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业内特讯 > 正文
留学生CS战队将回国参加CPL选拔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8 17:17 CGA

  在刚刚结束的新西兰WCG预选赛里,中国留学生战队elusroy跻身三甲(点击了解详情),虽然没能最终夺冠但是第三名的成绩已经足以令人欣喜!而该队还将和新西兰WCG冠军Parallax以及盛名远播的澳洲劲旅f-zero混合组队回国参加CPL冬季锦标赛的预选赛,CGA第一时间联系到了elusroy的AlleN.K,就此次混编报名CPL等问题进行了采访:


  CGA_suTra:首先能不能介绍一下自己?

  AlleN.K:我叫刘丹,ID是AlleN.K,天津人。来新西兰已经3年半了,今年21岁我是从cs1.5开始打得(开始的比较晚^_^)

  CGA_suTra:祝贺你们在新西兰WCG预选赛中获得了季军,听说你们要回国参加CPL冬季锦标赛的预选赛,这个消息属实吗?

  AlleN.K:恩,谢谢,是的,我们准备回去打CPL!

  CGA_suTra:那人员是启用留学生战队的原班人马还是会重新组队?能不能介绍一下战队的人员组成?

  AlleN.K:因为很多队员个人原因我们大部分的主力都不能回去打,所以我们临时组了一支还算是战斗力很强的战队回去打;这个队是3个外国人和2个中国人组成的,其中两个是新西兰第一parallax(新西兰WCG预选赛冠军)的队员,还有一名是澳洲劲旅f-zero的队长daviO,剩下的两名就是我和我的队友sam。

  


深蓝色T恤和白色上衣的就是AlleN.K和sam

  CGA_suTra:阵容很是强大啊!当初怎么会有想法跨国组队的?和parallax以及fzero队长是如何联络到的?他们为何没有选择随本队出征?

  AlleN.K:呵呵,谢谢。因为澳洲和新西兰离得比较近所以我们经常在网上和f-zero进行比赛至于px因为我们在同一间网吧训练所以平时的交流比较多然后我就提出了这个想法大家也都觉得可行。还有就是新西兰和澳洲都没有CPL的外围赛,所以我们才打算回去打。

  CGA_suTra:现在已经开始训练了吗?线上的训练会不会给将来的比赛产生消极影响,毕竟将来的比赛是LAN的。

  AlleN.K:暂时还没有,因为px要去打WCG;嗯,线上训练没有实际效果,所以我们准备把训练时间主要集中在LAN上面,回去之前我们要参加新西兰本地的一个LAN比赛应该是一个很不错的机会用来磨合队伍 。

  CGA_suTra:对本次CPL有什么想法?对国内的战队了解吗?你认为本次比赛的最大对手会谁谁?GBR夺走CPL夏季锦标赛出线权的历史会在你们身上重演吗?

  AlleN.K:首先我希望比赛会在公平的基础上进行;我对于国内站队的了解也仅仅是来自demo我觉得hunter和wNv这两支队伍很有战斗力到时候和他们的比赛也一定会很精彩,我相信我们的成绩会很好 。

  CGA_suTra:有没有想过会面对来自海外的像GBR之类的对手?

  AlleN.K:有,我想这个并不是什么问题。因为大赛我们也打过不少,队里面有3个人打过2两次WCG和1次CPL。呵呵,不管怎么样要对自己有信心嘛。

  CGA_suTra:在国外征战多年对那边和国内的竞技环境有什么看法?有没有想过回国打职业?

  AlleN.K:我觉得这里的环境和国内没得比首先新西兰的网络资源就不是很好,线上比赛经常出现lag的情况和国内的百兆光纤是没得比的;我也有想过回国打职业主要还是看这次比赛的成绩还有就是能不能适应的cs环境了。

  CGA_suTra:哈哈 好的,谢谢你接受CGA的采访:) 祝你们CPL上好运!

  AlleN.K:客气 :) 谢谢啦

  虽然该队队员声名显赫战绩不俗,而且拥有多名外籍选手助阵,但此次参加CPL预选赛尚未落实赞助事宜,目前该队就征战CPL向全国范围内征召赞助,欢迎有识之士加盟!联系qq:331013599,MSN(e-mail):Sky292513@hotmail.com


  战队个人资料如下:

  队员ID:F-zer0 | DaviO

  年龄:18

  国籍:澳大利亚

  曾获荣誉:

  2003世界排名第17位

  法国ESWC排名第9位

  2003ESWC澳大利亚外围赛冠军

  TBGL season3 冠军

  TBGL season2 冠军

  2003澳大利亚wcg外围赛冠军

  TBGL season4 冠军

  CA.1337 Competition亚军

  2004ESWC澳大利亚外围赛冠军

  2004澳大利亚wcg外围赛亚军


  队员ID:Parallax | simcore

  年龄:18

  国籍:新西兰

  曾获比赛荣誉:

  Equinox冠军

  CRG - 冠军

  IPlay 5v5冠军

  ESWC澳大利亚外围赛第五名

  E-Generation Competition冠军

  2003新西兰wcg外围赛 冠军

  WCG - 17th-55th (2003年)

  A4冠军

  Midcity冠军

  WCG.NZ Qualifier冠军

  2004新西兰WCG外围赛冠军


  队员ID:Parallax | JOhn`a

  年龄:21

  国籍:新西兰

  曾获比赛荣誉:

  Equinox冠军

  CRG冠军

  IPlay 5v5冠军

  ESWC澳大利亚外围赛第五名

  E-Generation Competition冠军

  2003新西兰wcg外围赛冠军

  2004新西兰wcg外围赛冠军

  WCG - 17th-55th

  A4冠军

  Midcity冠军

  WCG.NZ Qualifier冠军


  队员ID:elusroy | AlleN.K

  年龄:21

  国籍:中国

  曾获比赛荣誉:

  Equinox - 季军

  CRG - 亚军

  IPlay 5v5 - 季军

  E-Generation Competition - 亚军

  2003新西兰WCG外围赛 季军

  2004新西兰WCG外围赛 季军


  队员ID:elusroy | sam

  年龄:23

  国籍:中国

  曾获比赛荣誉:

  Equinox - 季军

  CRG - 亚军

  IPlay 5v5 - 季军

  E-Generation Competition - 亚军

  2003新西兰WCG外围赛季军

  2004新西兰WCG外围赛季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PL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CPL2004冬季锦标赛

 相关报道
中国留学生勇夺WCG新西兰预选赛季军 (2004-09-24 17:32)
New4MM战队重组 留学生海归加入 (2004-08-27 17:43)
CPL上海赛区花絮 赛场惊现留学生战队 (2004-05-25 18:41)
留学生战队亮相多伦多CPL资格赛 (2004-03-22 14:52)
CPL公布2004冬季锦标赛官方网站 (2004-09-22 12:02)
CPL宣布冬季锦标赛CS奖金分配方案 (2004-08-30 14:43)
CPL百万美元悬赏 征集问题答案 (2004-08-25 18:20)
注重细节完善赛规 CPL规则再次更新 (2004-08-25 11: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