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业内特讯 > WCG >>  正文
中国留学生勇夺WCG新西兰预选赛季军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4 17:32 ESAI

  WCG2004新西兰预选赛反恐精英(CS)项目的比赛共有25支战队参加,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卫冕冠军parallex最终拿到了前往美国的机票,连续第二年代表新西兰参加WCG的总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在众多队伍中,elusory这支由纯华人组成的战队获得第3的好成绩。

  


elusory队员合影

  半决赛中采用两支队伍各选一张图,举办方选一张图的3场2胜赛制。elusory选择de_cbble,对手ATO选择de_dust2,最后一幅是de_train,出人意料的是两队都输掉了自己挑选的地图。在第一场cbble上,elusory开场作ct,轻松拿下前5局,但是由于队员的配合失误,导致后面几局连续的失利,上半场比分锁定在[6:6]。对于像cbble这种易守难攻的图来说,这样的比分是非常失败的。军心涣散的elusory战意全无很快以[0:7]输给了ATO。第2张图是任何战队都非常熟悉的de_dust2,对这种没有什么新战术的图而言,个人技术是胜利的关键。elusory做ct,采用传统的3-2防守,从开局到结束都表演拉一场精彩的防守战,在dust2这种T占绝对优势的图上,居然将比分拉开到[11:1],ATO回天乏术丢掉手枪局后告负,比分为[13:1]。经过两场比赛后,train成为进入决赛的最后较量。elusory开局仍先做ct,在没有什么失误的情况下连下8局,这时胜利的曙光似乎已经照在了这5个中国小伙子身上。但是似乎太过兴奋做t的时候失误太多,组队时间不长造成的配合不够默契致使连输9局,让人意外的在半决赛中被淘汰出局。

  在决赛中,成熟稳重的parallex没有给ATO任何机会,两幅图的比分分别为de_cbble[13:1], de_dust2[13:9]。他们将在12天后飞往旧金山,参加在美国的WCG总决赛。值得一提的是elusory这支在国外滚打多年的华人战队将要回国参加今年的CPL冬季预选赛,让我们祝他们好运。

  elusory阵容:Allen.K、RRRR、everain、BaTi、Broken

  elusoryWCG2004新西兰预选赛历程:

  elusory [13:04] last surviors :de_cbble

  elusory [13:05] digital:de_inferno

  elusory [13:10] DNA:de_train

  elusory [13:04] everise:de_train

  elusory [06:13] ATO:de_cbble

  elusory [13:01] ATO:de_dust2

  elusory [09:13] ATO:de_trai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WCG 专区
新浪游戏 WCG2004官方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SK军团全面出击WCG ahl将无缘比赛 (2004-09-22 11:03)
WCG2004德国预选赛各项目比赛结果 (2004-09-21 15:38)
WCG2004澳大利亚预选赛比赛结果 (2004-09-21 12:02)
WCG2004美国预选赛魔兽争霸比赛结果 (2004-09-20 16:24)
WCG2004法国预选赛最新比赛结果 (2004-09-20 16:06)
WCG2004美国预选赛CS项目3D夺冠 (2004-09-20 14:12)
WCG加拿大预选赛 Grrrr...未能出线 (2004-09-15 14:41)
WCG2004荷兰预选赛全部比赛结果 (2004-09-14 19:1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