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远的毁灭公爵》再次更换引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3:44  PCgames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这则消息又是关于《永远的毁灭公爵》的引擎问题的。9月10日曾有过一条假消息“《永远的毁灭公爵》使用DOOM3引擎”,这条消息被游戏开发组3DRealms成员否认。今天再次收到消息,3DRealms已经决定购买瑞典Meqon公司的Meqon Game Dynamics SDK。虽然Meqon的产品策略是制作更容易使用和扩展的引擎,但是他们的引擎在但是在运算速度上也不含糊。

  如果这次是真的,那么Meqon Game Dynamics SDK将是《永远的毁灭公爵》使用的第三个引擎,1997年《永远的毁灭公爵》宣布开发的时候,3D Realms使用的是id的Quake 2引擎。但是,1998年的时候,3D Realms又宣布他们将采用Epic的虚幻2引擎。接下来的5年半3D Realms一直在使用虚幻引擎。

  下面的画面是2001年6月采用虚幻2引擎的游戏图像:

  




游戏图像
游戏图像
游戏图像

  下面的画面是1999年11月采用虚幻2引擎的游戏图像:

  




游戏图像
游戏图像
游戏图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