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水浒online >>  正文
光通3D版《水浒III—梦幻仙境》揭开神秘面纱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5 10:49 新浪游戏

  光通旗下的火石软件一直以弘扬中华文化为己任,目前专注于打造《水浒》系列网络游戏。在紧锣密鼓地研发《水浒II Online》Q版游戏的同时,全新版的卡通3D水浒游戏也在秘密打造中,预计将于2005年春节前后推出一款全3D卡通版的《水浒III Online》。在这 款全新的游戏世界里定义了陆地、海底和天空三个相互关联的大型游戏空间,每个空间又有着各自不同特色的地貌和景观。包括高耸入云的奇山、水清林密的湖泊、奇险雄伟的关隘,甚至是水底的古代遗迹、高处云海中的空中楼阁等多处景点,因此组成了一个奇幻的“水浒世界”。

  《水浒传》是一本家喻户晓的古典名著,其着力描写的“侠肝义胆”、“替天行道”等理念至今仍为广大民众所推崇,故事中精彩的亮点情节至今仍为民众津津乐道,因为水浒本身就是一种极具穿透力和感染力的文化现象。《水浒3D Online》以中国名著《水浒传》为蓝本,在原著的基础上进行分析和去舍,重新结合改编的全新水浒故事。主题设计思路以轻松,休闲,抒情为主体,将采用有点夸张、放大的手法来描述每一位水浒人物的内心思想及对应的故事情节,使游戏内容更加生动、鲜明、欢快。玩家进入到游戏中,将可以自由地选择不同的门派、不同的事件,不同的城市,进行冒险探索。

  玩家们能够在游戏中对水浒的场景、建筑造型细细辨认,同时我们也从中国神话传说中提取了大量的背景资料,从而使得我们的游戏具有了内涵丰富的地理和中国文化特色的设定。

  新的水浒故事,新的体验,当中乐趣就等玩家们来一一发掘了。

  




LOGO
游戏图片1
游戏图片2

  




游戏图片3
游戏图片4
游戏图片5

  




游戏图片6
游戏图片7
游戏图片8

  (本文中截图为游戏中真实画面,绝无使用任何软件修饰)

  〖 官方网站 〗

  《游戏网站》:www.hero3d.com

  《水浒动漫》:www.wanku.net/hero108/

  《水浒游戏》:www.wanku.net/hero108/

  《游戏论坛》:bbs.wanku.net/forumdisplay.php?fid=32&sid=Dy6ML6bZ

  以上的宣传动画和迷你游戏都非常值得玩家们一试。

  〖 游戏特色 〗

  n美术风格富有中国文化特色,以可爱活泼、色调亮丽,柔和为主。

  n采用先进的3D引擎技术独特地表现出中国文化才特有的如梦似幻意境之美,中国神州大地绚丽多姿的高山、流水、密林、平原、湖泊等景观。

  n利用3D技术更加真实地显现一年四季的天气变化和昼夜交错的时间切换。

  n具备中国文化特色的怪物,NPC造型设计和生动活泼的动作设计,独具特色的个性塑造等方面的设计。

  n极为方便贴心的聊天、组队和交流系统。

  〖 背景故事 〗

  北宋年间,微宗执政时的一个夜晚,东京皇城内微宗皇帝和太师高俅正在下棋闲谈中。忽然一道强而有力的巨响划破宁静的天际,打破平静的夜晚来到了这个世间;接着一束赤色白光随声而出,长度约数十米向东北方飞去。紧接着百余多束大小,长短不约的光束纷纷尾随而至,连续不断地像雨水之密集,速度极快,光彩景象美幻之至。 奇观过后不多时天摇地动,刚才皇宫内还有序而整齐排列着的摆件、装饰被这一股强力而搞的面目全非,原先在阴暗角落里不常见的物品也被这一股力量而显现出来。过了些时间,一切又恢复平静。此时,微宗皇帝和高太师才回过神来。不约而同的望向天空,环视了一下四周,两两对视之后,一头的雾水不知所措。

  不一时微宗皇帝定了定神说到“宣司天监主管阿光,上殿问话。”

  “臣,司天监主事:阿光,叩见圣上。”

  “阿光,你可知刚才天惊地动之变,异像显现是怎么回事。由何而起,吉凶如何。”

  “回圣上,此乃千年一现的群星下凡之奇像。有首星天魁出西方,东北行,大如斗,有聲若牛吼,百余多主星隨之而隕,凡一大星偕小星數十隨之。其景之壮观,趋势之宏大。臣静观星像,占卦推算得知,现主星有天罡星三十六颗,地煞星七十二颗,共计一百零八颗坠空而落。力之神猛无比才使天地摇摆。”阿光刚话完。微宗皇帝和太师高俅同时脱口而出“天上掉星星~~~!!”

  微宗皇帝起身走近阿光轻声问到“是宝贝否?”“是宝,而且是奇宝。在天为星神,落地为星石。据天书《天文志》记载,星石大小不一,形如明珠,珠为透明体,珠中有一主星图腾,按各星不同图腾也不同,夜间发亮发光,各星所发的光色和光亮又相同不一。星石除稀有珍贵特有之外,书中还记载各星石都伏有各自不同的神力仙术。据传有些星石可让病重者不治而愈;有些让体弱者拥有神力无比;有些将幻化出神车仙船来;有些将可召唤出奇禽异兽;有些可得到奇珍异宝;有些更能让凡人与星神同体,达到人神合一之境界;等等奇事怪象。传说各星石多不容易发现和得到。据书中所记载,有些星石有神怪守护,有些星石不易分辨,有些星石地处深山密丛中,有些附有神咒法术;更传说谁如能收集齐这108颗星石,能呼风唤雨来走于天地,三界之间。可实现拥有者许下的一个心愿,梦想成真,无所不能。”

  “无所不能,梦想成真~~~~!!!!”微宗皇帝和太师高俅同时脱口而说。2人沉默一小段时间以后,各怀所想私下盘算和计划起来如何收集得到108颗星石。

  在世界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小小理想,有着自己一个小小的心愿。来我们大家一起在 《水浒3D Online》中去帮助他人去实现,也为自己去寻找和实现这一个梦吧,当然你也完全在这个世界中去感受虚无飘渺的洒脱,追求“屹立群山神仙处,,笑看风雨人世间;他人追梦图富贵,唯我逍遥自在天。”的另类游戏境界。

  《传奇3G》最新内容,请关注光通《传奇3》[官方网站]

  立即加入光通会员,请访问[注册页面]

  参与玩家互动,请访问光通[玩家俱乐部]

  短信精彩内容,敬请参阅《传奇3》[短信专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水浒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水浒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水浒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令人耳目一新的《水浒II Online》Q版游戏特色介绍 (2004-09-17 17:50)
成长的喜悦—《水浒》内测1个月纪实 (2004-05-28 16:25)
《水浒》 坚决不做没表情的木头人 (2004-05-27 14:49)
《水浒》支线任务 考验您的多才多艺 (2004-05-26 17:33)
水浒让您看到更“鲁智深”的鲁智深 (2004-05-25 19:01)
帮武松“创业”水浒支线任务妙趣横生 (2004-05-25 18:36)
《水浒》任务系统由助武松打虎开始 (2004-05-24 18:13)
《水浒》online 了却您的武侠情结 (2004-05-21 16:5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