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密传 >>  正文
《密传》荣膺年度网游“最受期待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4 16:08 新浪游戏

  2004年9月8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举办的《2004年度中国网络游戏年会》,在北京新世纪酒店完美闭幕。

  本次《2004年度中国网络游戏年会》根据在全国范围内的网吧进行抽样调查,并联合赛迪顾问、搜狐网、赛迪网等媒体联合进行针对游戏、运营、硬件产品等的喜好调查,并根据结果形成2004年度网络游戏的各个最终奖项,囊括了游戏的各个层面,极具权威性。

  经过紧张激烈地评选,由欢乐数码代理运营的大型3D网络游戏《密传》在众多优秀的参展作品中异军突起,荣膺年度网游“最受期待奖”。

  《密传》是一款充满浓厚东方神话色彩的网络游戏。以充满南亚神秘风情的印度神话为故事背景,以古印度教与佛教文化中三大主神与天龙八部的文化为主线,辅助其他亚洲神话背景。目前,《密传》正处于内测阶段,神秘新奇怪的游戏系统一经问世就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关注,在玩家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图片

  《密传》能够取得目前的成绩,是广大玩家长期已来持续支持、关心、鼓励结果,《密传》运营组谨借此机会向广大玩家致以最真挚的谢意。同时,《密传》将于9月24日进入终极内测阶段,更为庞大的规模、更富乐趣的系统……壮阔史诗由您谱写。

  密传官方网站:www.tantracn.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密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密传 专区
新浪游戏 密传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密传》生涯,您来规划”掀起一阵“游戏设计热” (2004-09-13 16:22)
《密传》15日关闭服务器 终极内测解惑 (2004-09-13 11:28)
《密传》一次内测将于9月15日结束 (2004-09-10 15:57)
《密传》的爆笑面 由你来发现 (2004-09-10 14:15)
《密传》之黄金约会地点公开 (2004-09-10 11:57)
《密传》临摹印度模特 打造性感神话 (2004-09-10 10:13)
《密传》表明:玩家比代言更重要 (2004-09-09 14:54)
《密传》:你还记得帮过你的人吗? (2004-09-09 10:4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