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日本光荣宣布:真三国无双网络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4 15:47 HINET


光荣会长襟川惠子

  9月13日下午,日本光荣的官方主页登出惊人的消息,宣布在今天由光荣和BBGAME一同召开新闻发布会,而发布的主要内容竟然是《真.三国无双》网络化。

  2004年9月13日,在日本东京都虎之门酒店的平安之间,光荣与softbank BB、Bbserve一同举办记者会,到场的包括媒体和渠道方面的多名业界人士。


光荣network game担当执行 松原健二

  首先是由光荣公司代表取缔役会长襟川惠子上台发言,宣布光荣与softbank group建议网络游戏事业联盟。游戏开发由光荣公司担当,而其后的运营则由softbank group下的Bbserve负责。光荣公司开发的网络游戏将统一使用BBGAMES会员帐号来享受服务。同时,襟川会长还公布了一段人气游戏系列《真.三国无双》(以下简称真三)系列最新作的动画MOVIE。《真三》系列是从PS平台开始,历时7年的大人气系列作品,其PS2平台上发表的《真三3》及冠以各种副标题的加强版都曾经长时间占据日本和美国PS2销量榜榜首,而其移植到PC平台后也继续受玩家支持。系列前一部作品为引入日本战国历史背景的《战国无双》,此作品同样十分优秀。


真三国无双

  大家可能看到动画时没发觉到网络游戏特性的表达,不知情的可能还以为是《真三》系列要出4代。但是请大家不要怀疑,这一款《真三BB》将是一款网络游戏。在襟川会长之后上台,进行产品说明的人士,乃是光荣network game担当执行役员的松原健二。如果是单机游戏的话,应该不会是有他上台讲解。松原在讲话中承诺,玩家将在这款游戏中感受到世界初的MMO战略动作类游戏的精髓,同时以前各作中“一骑当千”的豪快感也将保留。本作计划于2006年春推出,光荣迷和真三迷们且请期待。

  光荣近日与日本最大的在线网络游戏服务提供商的BBGAMES合作,可谓强强联合。而真三国无双系列一直以来在各个机种都是受玩家所欢迎的。这个消息相信一定会让真三国无双迷们期待不已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真三国无双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韩Koei准备着手开发真三国无双网络版 (2004-09-14 08:30)
iMODE《战国无双》宣传活动开始(图) (2004-08-31 16:19)
倚天II韩国排名上升 PC三国无双来临 (2004-07-27 13:04)
《三国无双》ONLINE版韩国火热揭秘 (2004-07-26 16:22)
三国无双式网游在韩国赢得玩家青睐 (2004-07-26 13:10)
光荣无双系列三大制作人访谈 (2004-06-16 15:25)
真三国无双主题手机待机画面发布(图) (2004-05-24 15:46)
光荣公布NDS游戏第一弹 (2004-05-10 13:5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