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Chinajoy游戏评比大赛惊爆0比2000票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0 10:32 新浪游戏

  自2004年9月6日至发稿之日,本届Chinajoy杯优秀游戏评比大赛在政府领导与各家厂商的通力配合下顺利开始。

  评比仅开始三天,票数就已拉开了差距。颇为惊人的是网易公司运营的网络游戏大话西游II位居深受玩家喜爱的十大网络游戏榜首,目前票数已高达2千票,而天骄骑士online却出人意料的以0票垫底此奖项。反恐精英_零点行动和极品飞车:地下车会2分别名列深受玩家喜爱的五大pc单机版游戏和最值得期待五大PC单机版游戏榜首。

  对于如此悬殊的票数差距,笔者采访了相关公司。更出人意料的是,多家游戏厂商正在秘密策划相关活动,对于目前的落后局面并不担心。而不愿透露公司名称的某厂商爆料:已经为投票玩家准备了10000份新手卡的奖品,预计其游戏将有近万名玩家参与投票,其运营的游戏必入前三甲,对第一位的位置充满信心。

  而某知名游戏厂商为投票玩家准备的实物奖品似乎更吸引玩家眼球,从T恤到ZIPPO火机,最高奖项为价值4000元的彩屏手机。

  相比来讲五大pc单机版游戏的奖项似乎奖品不够丰富,但据了解EA、育碧、奥美等游戏产品的精品周边及正版游戏客户端软件已经备足货源,因配合各家产品的宣传档期,所以在投票进行的第二、三周才会有所动作。可见五大pc单机版游戏的竞争趋势也将日益激烈。

  所有参加本次评比大赛的游戏厂商均对其玩家保有充足的信心。而以目前情况来看,大部分玩家还持观望态度,可见目前的玩家们已度过“游戏盲从期”,真正开始斟酌游戏的品质。

  就像评比大赛的口号一样:我就是最有“品”玩家,我爱的游戏就是NO.1!

  投票的是玩家,得奖的当然也是玩家。本次评比大赛除了各家游戏厂商为玩家准备的各类虚拟、实物奖品外。Chinajoy官方更准备了展会门票、T恤衫、“蜜友”海南纯玩团、飞到上海参加Chinajoy等一系列惊喜奖项。

  特别提醒的是2004年9月10日,第一轮抽奖即将开始。今天将抽出第一位获得“飞到上海参加Chinajoy”奖项的幸运玩家。这名玩家将可以免费得到展会入场券,更可以在10月7日展会现场凭异地到上海本人乘坐的飞机票,兑换人民币现金1000元的惊喜奖金!

  据悉,“飞到上海参加Chinajoy”奖项将抽取三名幸运玩家,由Chinajoy展会网络支持媒体:新浪网等网站分别抽出。

  那个幸运玩家会不会是你?快来投票参加吧:http://218.99.7.17/chinajoy/index.jsp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hinajoy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二届ChinaJoy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破天一剑亮相chinajoy 玩家投票惊喜连连 (2004-09-09 17:50)
赛博先锋携“荣耀”亮相ChinaJoy (2004-09-09 16:58)
为了你的最终期待 CHINAJOY海贼王有奖投票 (2004-09-09 15:41)
破天一剑亮相chinajoy 玩家投票惊喜连连 (2004-09-09 15:06)
赛博先锋准备第二界CHINAJOY大放光彩 (2004-09-07 16:12)
第二届Chinajoy展会9月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 (2004-09-07 14:09)
奇迹(MU)参展Chinajoy (2004-09-07 11:17)
《绝对女神》参加第二届ChinaJoy展会游戏评比大赛 (2004-09-03 10:4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