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消息称盛大将收购手机游戏商北京数位红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7 13:54 新浪游戏

  本站今日从业内消息人士处获知,盛大网络本周将启动新的收购计划,而对象为知名手机游戏开发商——北京数位红软件应用技术有限公司。如果收购顺利进行,这将是盛大网络在两个月内的除收购浩方、边锋之外的第三笔收购。

  早先已有外电报道显示,盛大此举意为扩大公司的在线游戏业务,并将于本周公布收购细节。

  对此消息新浪游戏向数位红公司求证,对方称在盛大公司公布前,不便向媒体透露任何消息。而盛大公司在电话中亦表示目前尚不方便给出任何官方证实。

  此次并非盛大网络第一次投资手机游戏厂商,盛大此前已经对两家手机游戏开发商进行了战略投资,一宗是以500万人民币收购了深圳风林火山电脑技术有限公司51%的股权;另一宗则是在2004年1月以人民币600万元(72.5万美元)的价格现金收购了北京数位红软件应用技术有限公司35%的股权。

  


资料图片:数位红公司执行董事兼CEO吴刚

  相关链接:

  北京数位红软件应用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底,注册资金50万人民币,由创始人吴刚担任其执行董事兼CEO。

  Digital-Red(北京数位红软件应用技术有限公司)在几年的业务发展历程中,已经拥有了不同移动设备、移动平台的开发经验,并形成了相当的技术壁垒,如在移动设备上独立开发的RunTime 3D虚拟现实底层、跨平台的图形图像引擎、Symbian OS设备的开发经验、Pocket PC系统设备芯片的底层性能优化等。Digital-Red的软件产品已经销往在十多个国家或地区,并在这些地区建立了多家代理商,Digital-Red 90%以上的销售收入均来自其国际业务。

  2003年Digital-Red 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及筹备,成为中国移动首批的J2ME游戏产品供应商,在中国移动开通此业务之时,Digital-Red 第一批推出12款高质量产品支持中国移动的新业务,到2003年底Digital-Red 提供60款左右的产品,从而成为中国移动最大的J2ME游戏产品供应商。

官方网页:www.worldup.com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产业 资本暗涌
 相关报道
传盛大拟购手机游戏开发商 本周将公布细节 (2004-09-07 11:16)
数位红:把国际品质的产品呈给中国手机游戏用户 (2004-06-28 10:35)
数位红累计推出K-JAVA游戏超过150款 (2004-05-14 10:42)
边锋完成企业变更登记 新法人陈天桥 (2004-08-07 10:40)
盛大宣布战略投资浩方 称知识产权没有问题 (2004-08-05 19:01)
上海盛大-浩方战略投资及合作发布会 (2004-08-05 15:46)
浩方掌门称注资而非并购 盛大浩方未婚同居? (2004-08-04 09:43)
盛大否认对边锋收购尚在谈判 称已签订协议 (2004-08-03 19:1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