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传盛大拟购手机游戏开发商 本周将公布细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7 11: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灵通人士9月6日透露,盛大网络目前正在考虑收购一家手机游戏研发商,以扩大公司的在线游戏业务,此次收购的对象是国内顶级的手机游戏开发商之一,如果收购顺利进行,这将是该公司在两个月内的第三笔收购。

  据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称,盛大网络预计将于本周宣布这笔交易。他没有透露将被收购的公司名字,也没有透露交易价格。盛大网络最近花在股权收购方面的资金已经超
过1000万美元,收购的公司包括休闲游戏运营商杭州边锋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和上海浩方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小部分股权。

  DBS Vickers公司的分析师华莱士-陈(Wallace Cheung)表示,中国的在线游戏市场潜力巨大,去年的在线游戏总收入预计达2.4亿美元,但目前手机游戏市场还处于诸侯割据状态,没有明显的市场领先者。

  盛大此前已经对两家手机游戏开发商进行了战略投资,以人民币600万元(72.5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北京数位红软件应用技术有限公司35%的股权,以500万人民币收购了深圳风林火山电脑技术有限公司51%的股权。(王 羽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盛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产业 资本暗涌
 相关报道
盛大网络成都研发中心落户高新区产业 (2004-09-03 09:11)
互联网大会公布原创游戏榜 盛大等未能入选 (2004-09-02 18:41)
教育类网游《学雷锋》遭遇低龄尴尬 (2004-09-02 13:59)
海外评论:盛大上市后表现依然出色 (2004-09-02 12:25)
美国高盛称盛大网络股票价格被高估 (2004-08-30 11:10)
当了6年美国人 盛大总裁唐骏申请中国绿卡 (2004-08-24 17:46)
盛大新华连邦产品首发会系列报道三 (2004-08-18 17:28)
火热的八月 燃起盛大网络周边的激情 (2004-08-17 12: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