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XBOX >  正文
《死或生 沙滩排球》性感比基尼泳装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6 14:28 新浪游戏

  TECMO将《死或生沙滩排球》中设计各异的泳装制作成了实物,并公开发售。目前TECMO还推出了这些比基尼系列产品的限定版。这些新公布的比基尼泳装是由TEAM NINJA亲自设计的,并通过他们的美国网站面向全美国发售。日本方面将会发行五款泳装,而美国方面为四款(少了Lei-Fang那套ECHO学生泳装,因为这种泳装对日本人比较由吸引力)。这四套泳装是:TINA的Asterope、霞的Amaterasu、Ayane的Lamina、Hitomi的Cepheus。价格可是相当的不菲,每套售价149.99美元TECOM目前已经在其网上专卖店贩售这些泳装,大家可以去以下网站看看:www.tecmogames.com/store/bikinis.asp




《死或生》泳装一
《死或生》泳装二
《死或生》泳装三



《死或生》泳装四
《死或生》泳装五
《死或生》泳装六

 

 

 
《死或生》泳装七
 
《死或生》泳装八
 
《死或生》泳装九



《死或生》泳装十
《死或生》泳装十一
《死或生》泳装十二



《死或生》泳装十三
《死或生》泳装十四
《死或生》泳装十五




《死或生》泳装十六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死或生 沙滩排球》攻防与心得 (2004-08-27 12:06)
《死或生2》隐藏服装最速出现法 (2004-07-06 10:53)
死或生3所有隐藏服装入手法 (2004-06-14 14:44)
《死或生3》游戏原声CD (2004-09-06 13:25)
“死或生 极限版”限定版Xbox手柄 (2004-08-20 11:28)
“霞光蓝”限定版Xbox发售日确定(图) (2004-08-05 12:15)
死或生Ultimate 新视频 (2004-07-28 10:31)
死或生Ultimate 新画面 (2004-07-26 11:1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