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梦想 >>  正文
《梦想》9月4日举办大型玩家集体婚礼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2 13:40 新浪游戏

  9月4日19:00,《梦想》举行大型玩家集体婚礼。这将是一场空前壮观的活动,几十对新人分别来自不同的地区,为了心中对彼此的感激和爱慕,在同一时刻齐聚在《梦想》风卷残云和狂暴之牙的梦都广场上。能给玩家们提供一个可以调节生活压力的空间,找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是《梦想》最快乐的事。借此集体婚礼之际,《梦想》祝天下所有玩家终成眷属。

  婚礼庆典:9月4日19:00,风卷残云和狂暴之牙的梦都广场

  请相信:属于你我的梦想无处不在!

  更多详情请浏览《梦想》(NetDream)官方网站: www.netdream.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想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想 专区
新浪游戏 梦想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梦想》9月3日开辟矿坑练级新区 (2004-09-01 17:20)
两个难以取舍的《梦想》 (2004-09-01 11:31)
《梦想》十万现金活动报名时间延长 (2004-09-01 11:04)
《梦想》重新开机公告 各项活动同时上线 (2004-08-30 15:35)
《梦想》十万现金冲级活动再次声明 (2004-08-27 16:41)
参加《梦想》短信活动 获得VIP账号 (2004-08-26 15:53)
轻轻一按 实现你升级电脑的《梦想》 (2004-08-25 16:12)
《梦想》激烈的十万现金争夺战前线播报 (2004-08-24 14:1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