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梦想 >>  正文
《梦想》十万现金冲级活动再次声明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7 16:41 新浪游戏

  在《梦想》热热闹闹迎来公测的同时,“十万现金冲级活动”同期上线。算算日子活动已经进行了二十几天,而且发现已经有玩家达到瓜分这十万现金的资格。但我们的工作人员还在不断的收到来自玩家关于此次活动的咨询电话及邮件。比如现在参与是否还有机会赢大奖;或者是不是只能8月5日和9月5日当天报名才有效的问题。为了使更多玩家抓住这个31天万元进帐的梦想,特别在此把活动进行的情况及简单规则告诉大家。

  万元冲级规则:

  所有参与公测的玩家,在2004年8月5日——10月5日之间在游戏中建立新人物,都可以参与此次冲级活动。自建立人物之日起,都最多有31天的练级时间。在练级有效期截止之前将人物截图上传到活动页面上,一切就大功告成了。

  冲级前线情况:

  从8月5日公测服务器一开放就已经有玩家开始建人练级,截止到发稿时间,已经有玩家冲到40级,正在计划这笔巨款将怎样被花掉。大家加油噢,发挥出你超强的杀怪本领,十万巨款就是你的啦。

  边冲级边抽奖:

  上传游戏人物截图到活动专区,每周三还将抽取实物大奖。XBOXGBASP、高档音箱、显卡等,哪样不是你梦想着得到的礼物。即能冲级拿现金,又能抽奖得好礼。一切的一切只为你的梦想。

  十万现金冲级活动专区:http://games2.sina.com.cn/g_item/2004/8-2/548/index.php

  请相信:属于你我的梦想无处不在!

  更多详情请浏览《梦想》(NetDream)官方网站: www.netdream.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想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想 专区
新浪游戏 梦想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参加《梦想》短信活动 获得VIP账号 (2004-08-26 15:53)
轻轻一按 实现你升级电脑的《梦想》 (2004-08-25 16:12)
《梦想》激烈的十万现金争夺战前线播报 (2004-08-24 14:19)
犯“戒” 只为你的《梦想》 (2004-08-23 15:55)
《梦想》临时停机公告 (2004-08-20 15:26)
《梦想》积分活动20日17点将圆满结束 (2004-08-20 12:16)
《梦想》25位幸运玩家将得到健壮戒指 (2004-08-19 16:17)
嫁给我 你是《梦想》最幸福的人 (2004-08-19 11:3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