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地球帝国2》让你作一名伟大征服者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2 13:33 新浪游戏

  由Mad Doc Software开发的《地球帝国2》(Empire Earth 2)今天再次放出画面。这款融合《帝国时代》和《文明》风格的即时战略大作在最近几年荣誉不断,但是开发组并不满足,他们征集了很多玩家的意见以求做得更好。维旺迪副主席Michael Pole说:“《地球帝国》为我们带来全世界的赞誉,但是《地球帝国2》不会满足于这些荣誉,我们将竭尽所能为《地球帝国》系列再创辉煌。”

  


游戏截图1

  城市、领土、边界在《地球帝国2》中可作为可交易对象,就像在真实的世界中一样,而在其他的即时战略游戏中这只能作为武力争夺的对象。游戏的AI更加机动多变,随着玩家的进程做出更多的变化,而天气也会对游戏产生影响,比如雾、雪等,玩家必须根据不同的天气做出不同的策略,否则就会吃亏。

  为了使初上手的玩家不至于感觉入门太难,游戏的人事管理系统大大简化了玩家分派农民移动或收割的控制,智能编队系统可以使玩家控制起来更加方便。开发系统可以模仿真实的开发过程,不至于使玩家在激烈的战斗中手忙脚乱。

  


游戏截图2

  《地球帝国2》的多人模式同样也进行了改革,游戏的奖励系统会给在军事、经济、权力、文化方面表现出色的玩家暂时的奖励。战争地图可以帮助队友明白自己应该做什么。多人模式包括9中不同竞赛形式,在“Hot Spots”模式中玩家必须抢夺并占据战略有利地区等。

  在《地球帝国2》中,玩家将通过创造、建造并领导一个文明,成为伟大的征服者。

  


游戏截图3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地球帝国II 产品

 相关报道
《地球帝国Ⅱ》(Empire Earth2)即将正式推出 (2004-08-04 13:43)
维旺迪公布《地球帝国2》震撼画面 (2004-07-13 13:14)
图文:梦中至宝 《地球时代》首发又出新噱头 (2002-01-15 14:00)
图文:奥美下决心将打击进行到底 (2002-01-15 14:00)
《地球时代》欲出又止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2002-01-10 09:47)
图文:游戏的魅力-《地球时代》活动第二弹爆出 (2001-12-10 16:00)
图文:《地球时代》的营销新策略 能否引起你的注意? (2001-12-05 15:00)
图文:发挥你的文学力量 《地球时代》送你大奖! (2001-12-03 13:00)
图文:取长补短、推陈出新的即时战略游戏《地球帝国》 (2001-01-21 16: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