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海外传真 >  正文
北美电子竞技一周热点要闻回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6 17:53 Esai_august

  著名电竞站点Gotfrag.com推出了本周新闻热点回顾,作者以犀利的笔触对本周的电子竞技圈内风云,战队变动,赛事快讯等做出了全面详尽的回顾。

 
  对象
      
热点.事件.评论
     
升降趋势
 

  Team D!E

 

在CPL夏季锦标赛之后,D!E被视为最有前途的队伍,人们期待他们能成为北美CS界的一支新兴力量。然而,随着上星期icesalmon的离队,引发了一系列的问题:D!E可以解决人员问题吗?可以保持队伍的稳定,保住全国甚至西海岸第二的位置吗?人员的变会使D!E输掉LAN以及CAL的比赛,从此沦落吗?答案还不得而知,但是WCG预选赛的排名还没有显示出任何不祥之兆。

 

   

下降

 

 

  W.E.W

 

作为上个赛季CAL邀请参赛的队伍,WEW的表现有了大踏步的前进。他们再次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不论如何,击败Rival是件值得自豪的事情。在表现不佳的情况下,只有在CAL邀请赛中折桂才可以再次引起公众对这支队伍的兴趣。现在的这支WEW不再是以前的那支GX或是老的WEW。他们应该可以证明自己最起码比以前那支WEW出色。

 

      

上升

 

 

  Rival

 

美国排名最高的队伍继续在上星期的WCG预选赛上保持着优势。早些时候输给WEW的情况不再发生,他们在决赛中干净利落的连赢两场,获得了冠军。然而,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不是与Hanes的比赛,而是这支队伍的坚强的意志以及潜力。随着CPL新规则的实施,再加上Rival一贯的比赛风格,我们有理由相信Rival将在GGL,CAL-I,WCG和CPL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升

 

 

   TEC

 

Jaden完成了TEC第四代人员的更换。这支队伍拥有着丰富的经验,Jaden无疑是队中最出众的。目前,TEC采用的是轮换制,要么就得剔除一名表现不佳的队员。TEC在CPL上并没有特别突出的战绩。Gouki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不尽如人意,阻碍了队伍的发展,也许这是一个改变目前状况的好机会。

 

  

上升

 

 

 shockwave

 

一支充满了争议和平庸的队伍,尽管他们拥有非常有LAN比赛实力的选手,但这一切只维持到上星期。Shockwave的全体队员离开了队伍并重新组成了"don't blink"。糟糕的是此举对双方都没有什么好处,Shockwave完全瘫痪下赛季需要重新招募队员组成新的队伍;另一方面,"don't blink"也将无法参加这个赛季的CAL-I。Don't blink只拥有一名有丰富LAN比赛经验的选手(SpYdeR)。

 

  

下降

 

 

   GGL

 

CPL的新规则无疑是个重大消息。也许对于广大CS玩家们GGL是比较陌生的,不过在CPL之前能有机会在实战中体会规则的改变相信是这个CPL热身赛的主要目的。谁更能适应新规则,我们拭目以待。唯一一点与CPL新规则不同的是roundtime为2分钟,而CPL是1分45秒。

 

  

上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子竞技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瑞典强队Begrip重生 豪华阵容令人期待 (2004-08-26 11:47)
ESL魔兽争霸山丘之王挑战赛即将上演 (2004-08-26 11:22)
浩方VIP免费体验卡申领活动限时再开 (2004-08-26 10:37)
浩鑫SK珍藏版XPC限量100台将火热上市 (2004-08-25 18:55)
CPL百万美元悬赏 征集问题答案 (2004-08-25 18:20)
浩方免费VIP卡活动结束 玩家反响强烈 (2004-08-25 17:49)
SK|FaTC获得第十三届WC3大师赛冠军 (2004-08-25 17:2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