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海外传真 > 魔兽争霸3 >>  正文
ESL魔兽争霸山丘之王挑战赛即将上演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6 11:22 SK Gaming

  8月25日,SK.FaTC 将为了争夺ESL山丘之王的称号挑战4K^Grubby。ESL魔兽争霸山丘之王挑战赛的规则十分简单,每隔一周选出一名选手挑战上次比赛的获胜者,只要保持不败就可以保留“山丘之王”的称号。上次是Grubby击败了SK.Wizard,而这一次FaTC获得了向Grubby挑战的资格。

  比赛将在ESL TV上播出。以下是ESL官方对于此次比赛的预告:

  第二届ESL山丘之王挑战赛将由现在的擂主4K.Grubby接受来自法国的SK.FaTC的挑战。Grubby已经在上次3:0击败SK.Wizard的比赛中显示出对付NE(暗夜精灵)的强大。这次他的对手FaTC则是欧洲最好的Human(人类)选手,而且在两人上一次的交锋中战胜了荷兰的兽王。相信Grubby也不会放过这个复仇的好机会。这肯定是一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争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争霸3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争霸3 论坛
 相关报道
SK|FaTC获得第十三届WC3大师赛冠军 (2004-08-25 17:20)
传奇世界——浩方魔兽全国挑战赛举行 (2004-08-23 10:03)
冰峰王座1.17版补丁即将推出 (2004-08-19 13:54)
《冰封王座》人物专访魔术师:MagicYang (2004-08-18 09:25)
WCG2004丹麦预选赛魔兽争霸项目4K.KaJ夺冠 (2004-08-17 13:51)
《冰封王座》Dayfly致大家的信 (2004-08-16 15:58)
WC3L开赛在即Team64|AMD火线签新人 (2004-08-13 17:1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