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其它 >  正文
特攻一番鬼——对掌机的一些体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4 10:50 新浪游戏

  这是我自己的一点不成熟的想法,还请各位高手不惜赐教。

  从上初一才开始接触掌机的,因为我们这里落后嘛~~~~~~~~~~玩PS也是小学6年级才第一次进机厅.记得玩的第一个游戏是传说中的.那时八神庵是我的偶像,现在也是.啊,有点扯远了。

  我真正接触掌机是第一次看到那么小小的砖头也可以玩<热斗>(就是的Q版嘛).我开始迷恋上GAME BOY了.自己那时已经有PS了,就是为了玩才买的.可是因为家里管的严,根本玩不了.而GB可以让人无法察觉,嘿嘿.努力攒钱!等到初3,直接话600大洋买了第一台属于自己的GAME BOY COLOR.直到现在我还记得主机的编号,只可惜为了买SP就卖掉了.现在想想还有些后悔呢。

  慢慢的有钱后,开始接触所有的掌机.有些感想。

  先说Nintendo吧,毕竟他是掌机的开山鼻祖.从GB,GBP,GBC,GBA,SP我都有,暂时没有GBL.觉得每一款的设计都不错.那个时代嘛,科技又不是十分发达,值得原谅.现在NDS又呼之欲出的,未见庐山真面目。

  BANDAI公司,想想最早接触的就是宠物蛋了.WS也是以GB的生父横井君平的理念开发的.只是无法冲破GB光环的笼罩.算是失败了吧.可是它的超级省电和横竖都能玩还是吸引了部分玩家的眼球.机子的设计我觉得如果不装原装的充电电池,很难把握.而且控制按键太多,横着玩的时候由于方向键偏下,会有拿不稳的感觉.屏幕效果不错,和GB不是一个档次的,因为它是16BIT的处理器.后来还给N氏造成压力,使其推出了GBC.而WSC的出现,让Nintendo察觉再没有个象样的后继产品出现,会有危险。

  SNK的掌机,拿上的感觉就是一个缩小版的街机嘛,另人异常欣喜.用摇杆做代替方向键很有创意,而且NGP的游戏大多都是类似街机的ACT和FTG类游戏,很方便控制的.但是NGP不是我说,屏幕实在是垃圾,根本看不清楚嘛,不知道是不是为了省钱.后来推出的NGPC还不错,值得表扬.可惜你说SNK怎么就破产了呢?

  SEGA的掌机,让人有种恐怖的感觉.GG体积实在庞大,玩完后再拿WS的话,会有举若无物的感觉.超级费电,6节5号电池,不到2小时......我没有原装的变压器,所以GG基本封存.NOMAD是神奇的,正在收录中,评价欠缺......

  先就说这么多吧,代表了一个时代的掌机也就这么几种,其他都无法造成轰动.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马里奥和路易》全攻略 (2004-08-19 13:52)
口袋妖怪红蓝宝石剧情攻略 (2004-08-18 14:21)
《口袋妖怪》完全攻略 (2004-08-18 14:17)
《黄金的太阳2》攻略完整版 (2004-07-28 13:49)
《鬼太郎-危机一发!》流程攻略 (2004-07-26 14:07)
《蜘蛛人2》流程攻略 (2004-07-07 14:43)
《超级机器人大战R》详细攻略 (2004-07-05 15:00)
机战OG完整攻略+研究四 (2004-06-30 15:4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