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金山《封神传说》 >>  正文
金山《封神传说》主策划尚进告玩家书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3 16:46 新浪游戏
  《封神传说》是金山旗下的新团队——烈火工作室秘密开发一年之久的一款全新概念的网络游戏,该游戏以中国古文化中最具神秘色彩的商末神人混居时代为背景,以封神榜的人物和事件为基础,加上了很多天马行空的自由发挥,构造出一个极富中国古文化特色,却又处处透着新奇的中国上古玄幻世界。

  在这个世界里,玩家除了四处游历,体会上古中原苗疆北寨雪原关山之外,还可以真实的感受到商末乱世的真实气氛。而这种气氛,并不是游戏中所固有的,而是策划人员巧妙的通过玩家自己去经历这个游戏世界而慢慢形成的。这种气氛,就是通过封神传说最大的特色——即时战略,来最终体现的。

  这里说的即时战略,和大家日常游戏所熟悉的魔兽、帝国、星际有大同,也有小异。大同在于,同样需要建设,同样需要发展,同样需要资源,同样可以攻击、防御、骚扰,同样可以根据不同地形不同时间不同对手开发不同的对抗策略;而小异则在于,这里没有造农民的基地,没有造兵的兵营,在封神的世界里,每一个城邦的成员都是都是建设者,同样也是资源采集者和士兵,这里的一切都是玩家自己来控制的,同样世界的建设也是玩家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无论是烟雨笼罩的城池,还是战火纷乱的硝烟,都是由玩家自己来创造,自己来控制的。

  随着时间的发展,封神的世界将由玩家自己建设成为一个庞大的世界,一个完全自主控制的世界,因此这个世界的基础,将决定了它之后的稳定性。

  基于对游戏本身和今后发展的信心,金山一直非常重视这个产品,希望能够将其制作成一款能够望广大玩家喜爱和满意的产品,并在运营的过程中不断的完善、丰富这个游戏。我们已经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但是沉默的开发就如闭门造车,中国的游戏是属于中国玩家的,那么我们就应该让玩家参与到游戏开发、制作和测试中来。

  然而由于之前的韩国游戏传统上市方式,让所有玩家都认为内测就是提前体验游戏,能够积累比别人更多的经验,在游戏正式上市后能够拥有足够的优势。对此,金山要说的是,不!我们的测试,测试游戏是唯一的目的!

  因此,我们特意策划了“封神传说,有偿封测”这个活动,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真正对中国原创游戏抱有热情的玩家参与到我们的测试工作中来,能够通过测试提出有价值、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因为毕竟游戏是属于玩家的,玩家才是游戏的主人,开发团队只是通过自己的工作和能力将玩家想要的一切表现出来而已。只有玩家和开发者全力协作,才能真正制作出让广大玩家满意的产品,中国人自己的游戏,当然应该由中国人做主。

  关于有偿封测,封神传说主策划,烈火工作室副总经理尚进有几点说明:

  1、 这不是噱头

  我们真心的希望玩家参与到我们的前期测试工作中来,帮助我们寻找游戏中的漏洞,对游戏的相关系统提出有价值的意见,以便我们能够做出更符合玩家要求的调整;

  2、 这不是试玩

  我们的游戏还处于开发阶段,而且已经进入了测试时期,有很多游戏内容需要大量的人手来进行测试,由玩家来帮助我们测试相关的内容,同时也是开发商和玩家之间的直接交流;

  3、 为什么要做有偿

  我们希望玩家能够看到我们对待这个游戏的态度,一切都是为了能够更好的测试这款游戏,同时所有玩家的热情虽然不是这样一些回报就可以相提并论的,但是金山还是希望以此来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

  4、 关于后期的开发

  网络游戏不同于其他游戏产品,开发过程是永无止尽的,然而玩家才是游戏世界的主人,因此每一个游戏环节,每一个开发内容,我们都希望能够在制作或推出之前拿给玩家看看,听听玩家的相关意见,让玩家参与到策划和制作中来,这样才能真正制作出一款让玩家满意的产品。

  现在报名申请内测和有偿测试玩家已经达到数万人,金山公司非常感谢这些玩家积极参与的热情和对封神游戏的支持,封神传说内测前的准备工作已经进入紧张的收尾阶段,很快便将与期待她的玩家们见面。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论坛
 相关报道
避免同名产品撞车 金山《封神传说》欲征新名 (2004-08-19 10:41)
金山《封神传说》有偿内测即将上演 (2004-08-18 14:14)
金山《封神传说》内测在即,各路大牌争唱主题曲 (2004-08-16 17:06)
金山《封神传说》财神是这样炼成的 (2004-08-16 16:36)
金山《封神传说》前瞻会 首款即时战略网游面世 (2004-08-12 14:32)
金山《封神传说》保留名称9月1日内测 (2004-08-11 17:46)
金山《封神传说》最新精彩桌面图片下载 (2004-08-09 15:39)
金山《封神传说》即时国战全接触之怪物牧场 (2004-08-05 16:0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