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金山《封神传说》保留名称9月1日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1 17:46 0

新浪游戏8月11日讯   金山公司今天举行小型见面会,宣布其研发的新网游《封神传说》定于9月1日进行内测,并初步公布了《封神传说》的部分游戏资料。

  




游戏画面:武功
游戏画面:海底火攻
游戏画面:英雄救美

  《封神传说》由金山公司在北京新成立的烈火工作室历时一年开发而成,之前曾经历了几次延期以及产品名称的注册等问题,但今天金山公司分管数字娱乐群的副总裁王峰表示,金山对这款游戏很有信心,认为可以做得比《剑网》更加成功。同时他也表示:“我们将一直使用《封神传说》这个游戏名称,目前还不打算更换。”

  金山公司表示,《封神传说》最大的卖点在于尝试引进“

即时战略”的概念,让玩家有机会进行“即时国战”,即玩家可以随时按照自己的意愿建立阵地互相“攻击”,而非传统意义上必须在指定时间、地点进行的一攻一守式的“攻城战”。不过目前该产品尚在封测中,这一新的想法对服务器造成的压力还不得而知。

  目前金山公司定于9月1日进行内测,2个月后即11月1日进行公测,暂定12月中旬进行收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封神榜专区

 相关报道
金山《封神传说》最新精彩桌面图片下载 (2004-08-09 15:39)
金山《封神传说》即时国战全接触之怪物牧场 (2004-08-05 16:07)
金山《封神传说》世界大地图首次曝光(图) (2004-08-04 13:50)
金山《封神传说》正式锁定内测时间 (2004-07-29 16:00)
金山酝酿大动作 原创《封神传说》即将爆发 (2004-07-07 18:08)
金山《封神传说》7月底将在公司内部测试 (2004-07-07 16:2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