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传奇三 >>  正文
8月17日光通七大“黑幕”一一揭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8 13:54 新浪游戏

    817日,打入光通内部的10位玩家代表已经在光通客服部体验了两天的光通客服生活。在体验到客服工作艰辛的同时,他们也搜集了许多玩家们经常遇到的疑问。在今天下午与光通高层的座谈会上,他们正式向光通提出了自己的质疑——“黑幕”,一一揭开!

 

1、 客服问题

玩家代表们提出,不少玩家都反映光通在线答疑系统存在一定的弊端,一些问题得不到及时的解决,客服人员为玩家解难的热情不高,客服热线也时而出现接不通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光通已经提出相应的整改方案。目前,一个大型客户服务中心已经正式推出,各项更加严格的管理措施也将陆续制定出来,相信这些问题很快会得到妥善的解决。

 

2、 爆率问题

另一个受到极大关注的问题,是光通《传奇3》爆率不稳定的问题。玩家代表们认为,目前光通《传奇3》的爆率机制设置不合理,在时间、地点、对象等问题上存在一定的缺陷。由于爆率由韩方控制,光通无法直接改变。但通过多方面沟通,光通将在《传奇3G》正式上线后,对爆率做一个大规模的调整,相信会让大多数玩家满意。

 

3、 传说中的GM作弊问题

网上流传着一些GM作弊的传说,例如卖装备、告诉个别玩家什么地方什么时间爆什么装备等等。虽然目前几乎所有的网络游戏都有类似的传说,但光通坚定的认为,传说只是传说。当然,光通欢迎任何有确凿证据的玩家举报,光通将通过法律手段进行查证,若查证属实,将给予举报玩家10万元人民币的奖励。

 

4、 外挂问题

对于外挂,光通一向立场鲜明。在座谈会上,玩家代表们也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意义的看法和建议,引发了光通高层对于外挂问题的深度思考,并与玩家代表们达成了共识。对于一些良性辅助功能,光通将会把它们融合在游戏中并逐步完善;而对于那些严重影响游戏平衡的恶性外挂,光通将坚决打击。

 

5、 异常道具处理问题

以往,当光通发现玩家拥有异常道具的时候,为了避免该玩家影响其他玩家的正常游戏,都会将该玩家的账号封停。玩家代表们认为,这种处理方法有不妥之处,可能会“误杀”一些无意中获得异常道具的玩家。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发现异常道具之后,应及时将该异常道具封存,并告知玩家,而不用封停账号。光通认为这个建议非常好,将在近期开始执行。

 

6、 异常道具举报问题

由于目前游戏中存在合成系统,因此一些玩家可能会将属性特别好的合成道具误认为异常道具。有玩家代表建议,在合成道具上加上一个特殊的标记,用来区别于非合成道具。这样一方面可以消除一些不必要的误会,另一方面也可以让异常道具无处遁形。由于这个建议涉及程序修改,因此光通将尽快在和韩方商讨后给予回复。

 

7、 非法物品判定问题

怎样才算非法物品?如何判定自己拥有的装备是否非法物品?由于此前一直没有一套固定的标准,因此这个问题对玩家们产生了相当程度的困扰。玩家代表们向光通提出了这个问题,引起光通的高度重视。光通将尽快和韩方以及广大玩家共同商讨,一套相对完善的标准将在8月底9月初公布。

 

随着玩家代表在光通体验的日益深入,更多的光通“黑幕”将被揭开!敬请广大玩家密切关注近期揭开光通黑幕专题详细报道!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三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相关报道
无法逃离宿命的人之哀 普贤 (2004-08-17 13:28)
封神人物点评 (2004-08-17 13:27)
精卫 (2004-08-17 13:26)
封神战争-一部迷失人性的历史 (2004-08-17 13:26)
我理解的封神特色 (2004-08-17 13:25)
《封神传说》背景简介 (2004-08-17 13:24)
至光通书 (2004-08-16 10:38)
封神天子 (2004-08-16 10:3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