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各地采风 > 传奇三 >>  正文
广州·专业信产会光通宣传《传奇3G》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2 10:4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8月12日广州讯(通讯员:F.C.周昭健)   在8月11日广州交易会开幕的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信息产业周展览上,光通《传奇3G》参展,成为唯一一个网络游戏参展商。

  




光通的展位
对网游宣传取代传统业务
专业信产展会入口

  该次信息产业周的展览规模超过6000平方米,汇聚了包括微软、惠普、清华同方等120多家的企业展示其最新的技术和产品。而作为以提供通信网络服务全面解决方案起家的光通通信,却并没有展出任何其相关的传统业务,反而力推其代理的网络游戏《传奇3G》。

  笔者在光通的展位上看到,现场全是《传奇3G》的宣传挂画,派发的资料也是游戏客户端和新手卡。据负责人李先生介绍,事实上该次参展主要是受到了主办方的邀请,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游戏做宣传。至于光通并未在该次IT盛宴上展出其传统业务却力推网络游戏,李先生则表示这也是公司的决策。不过在谈到为何这次展出仅仅只有《传奇3G》而没有其它由光通开发或代理的游戏作品的时候,李先生就说到,这毕竟还是由传奇系列游戏在中国的影响力所决定的。

  随后,笔者访问了一些参观该次展览的观众。他们不少人都表示,在IT行业的展会上出现网络游戏参展也并不觉得特别奇怪。有些观众还表示,网络游戏的展位应该要办得更有特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3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三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相关报道
光通《传奇3G》迎接公测 官方网站开通光盘递送服务 (2004-08-12 17:22)
创造光通《传奇3G》新时代 说书人评选进行中 (2004-08-11 20:35)
《传奇3G》压力测试即将启动 高级测试账号发送在即 (2004-08-10 18:33)
图文并举 《传奇3G》截图故事大赛热力上演 (2004-08-10 18:28)
书写新时代篇章-光通《传奇3G》征文活动正式开始 (2004-08-09 20:18)
传奇3G沃玛号角 祖玛头像-追寻之路漫漫(二) (2004-08-09 14:47)
光通《传奇3G》“夜探比奇皇宫”活动跟踪报道 (2004-08-08 04:11)
光通传奇3G沃玛号角、祖玛头像追寻之路漫漫(一) (2004-08-08 04:0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