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巨商 >>  正文
演绎《商道》经典《巨商》圆你巨商梦想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9 20:24 新浪游戏

  如果你看过《商道》和它的同名电视剧,一定会被吸引。从一个小人物到成为巨商的历程故事仿佛丑小鸭变成白天鹅,总是会被向往。

  现在想要成为巨商,有了实现梦想的地方。经营类大型网络游戏《巨商》即将在9月1日正式发布!在巨商当中,你是一个彻底的商人,你需要经营。在初期只能在各个地方打探物价,寻找利润最高的两地倒买倒卖,这应该是大部分商人起家的必经之路。当你的财富达到一定积累后,就要考虑拥有自己的城市或者加入其他同伴的商团。拥有城市并不是轻易的事情,有对手在和你竞争,每个人的投资都是必须遵守商业原则的,而且巨商当中每天只能投资一次,一次疏忽往往前面的努力就会前功尽弃。

  成为一个优秀的商人不但需要实力和技巧,更需要的是领导能力。单打独斗的力量是渺小的,巨商当中最强大的是商团的力量。协同自己的伙伴们,彼此配合便能够实现个人无法达到的目标。

  在《巨商》当中,你可以完整的体验一个商人成长中几乎全部历程。演绎属于自己的《商道》,能否成为一代巨商,就要看你的了!

  9月1日,来《巨商》实现你的梦想

  巨商官网:www.jushang.com.cn

  官方论坛:bbs.gamania.com.cn

  客服热线:010-85803699

  商务合作:010-85805888-510/512/513/521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巨商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巨商 专区
新浪游戏 巨商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以德服人以智取胜《巨商》9月1日上市 (2004-08-09 16:00)
著名大学讲师培训《巨商》GM (2004-08-05 12:23)
巨商主角人物VS《十面埋伏》金捕头 (2004-08-04 17:19)
《巨商》卡库存告急,经销商须等待一周 (2004-08-04 08:46)
巨商官方网站全面更新 两大悬念产生 (2004-08-03 16:50)
游戏橘子公布《巨商》上市发货政策 (2004-07-30 17:24)
史无前例!游戏橘子铸造经典《巨商》 (2004-07-23 11:42)
响应国家号召 益智健康网游巨商呼之欲出 (2004-07-22 16:47)
汉城72天!游戏橘子赴韩接受专业培训! (2004-07-22 12: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