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A3运营存分歧 传言海虹与Actoz要分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30 13:5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30日,有消息人士表示Actoz海虹控股在网络游戏A3的运营上产生了重大分歧。消息显示,Actoz与海虹控股之间的合作濒临崩溃。

  负责运营A3的东方互动副总经理张立波在与新浪科技交流时坚决否认了双方即将分手的消息,但承认了双方在运营思路上的确存在一定的分歧。据东方互动有关员工介绍,双方的分歧主因是A3在4月28日收费后在线人数未能突破10万用户有直接关系。

  A3是一款由韩国Actoz Soft开发的全3D网络角色扮演游戏,在韩国方面因画面血腥等原因被定义为成人级游戏,去年传出即将引进中国市场后曾经引起轰动,但因为后因政策方面的原因推迟了一段时间,今年3月3日,在修改了部分画面后正式公测。4月28日正式收费。

  据张立波介绍,目前Actoz与海虹控股之间主要在下一步的投入资金上存在一定的争议,Actoz希望削减在市场推广方面的资金投入。不过张立波随即表示,现在资金问题还在董事会方面讨论,不会影响到东方互动运营团队的下一步计划。至于是否会影响到下一步的推广工作,张立波告诉新浪科技,现阶段的推广活动还有一段时间才会结束,董事会之间关于资金投入问题的讨论不会有太大影响。

  为了保证A3游戏更好的落户中国大陆地区,海虹和ACTOZ各出资50%成立了北京东方互动公司,负责游戏的运营推广,今年4月份的时候,张立波曾经表示,Actoz方面为了保证A3的顺利运营,派驻部分核心人员常驻北京,协助东方互动对A3的正常运营。

  另外,张立波还对新浪科技否认了其即将离职的传闻,表示目前董事会对其职位没有升,也没有降。他对A3以及东方互动的未来持乐观态度。(金磊/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海虹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网游龙头海虹控股业绩预增 (2004-07-14 11:07)
北京首证:海虹控股000503网游霸主蓄势待发 (2004-06-10 09:50)
海虹控股与NHN正式签署协议 售联众50%股权 (2004-06-05 10:28)
海虹控股联手韩国NHN 签署联众股权转让协议 (2004-06-05 10:15)
海虹控股与韩国NHN集团正式合作公告 (2004-06-04 09:20)
海虹合资NHN后资本图景:进一步的资本运作 (2004-05-09 09:34)
海虹控股携手韩国NHN集团重组网游“联众” (2004-04-30 10:20)
公司透视:海虹控股真有资格做网络大哥吗? (2004-04-20 11:28)
海虹控股牵手NHN 为联众提供全方位服务 (2004-04-20 10:47)
解读:海虹控股有限公司2003年年报 (2004-04-20 10:27)
A3四月底正式收费 运营主权仍属中方 (2004-04-19 11:28)
海虹控股NHN联合 中国网络游戏业面临洗牌 (2004-04-19 09:5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