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转载新闻 > >  正文
海虹控股NHN联合 中国网络游戏业面临洗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19 09:55 中国经营报

  作者:杨爱新

  因签署重大协议昨日停牌一天的海虹控股(000503)在本周二公布董事会公告称,4月9日公司与韩国NHN集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就北京联众电脑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合作事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时,海虹控股及其控股公司拟将所持东方互通50%股权转让给北京亚拓士创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复牌后,海虹控股直接封于涨停。

  联众通过本次合作引入了具有丰富网络游戏运营经验的战略投资者,会由此带来合作伙伴在韩国、日本等地成功的运营经验,同时,通过本次合作,联众将获得雄厚的资金支持,合作伙伴将授权联众的软件开发工具等知识产权,一方面丰富和充实联众公司的游戏品种及内容,另一方面会大大提升联众公司的自主开发能力,为联众游戏进军亚洲乃至国际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今明两年,中国网络游戏行业将进入高速发展时期,优胜劣汰进一步加剧,靠一两款游戏打天下的局面将不复存在。因此,海虹现阶段的策略是以国际化带动本土化,掀起中国网络游戏第二次浪潮。以A3和此次联众合作为标志,海虹将进一步巩固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这对联众的发展也可以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络游戏产业的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分析:网络游戏玩出玩家的广告价值 (2004-04-18 10:26)
第73期IT沙龙邀请:网络游戏是盛夏的果实? (2004-04-16 09:51)
目前国产网络游戏产业“原创力”堪忧 (2004-04-16 09:34)
评论:面对网络游戏 监管措施是关键 (2004-04-15 09:31)
综述:网络游戏奶酪喷喷香 (2004-04-14 16:45)
尼葛洛庞帝后悔没投资网络游戏 (2004-04-13 10:0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