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雅典娜 >>  正文
《雅典娜》内测帐号补充资料功能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8 09:42 新浪游戏

  精美的3D画面,自由的职业成长,无限刺激的国战,以及为国内玩家贴心打造的宠物系统和摆摊系统,《雅典娜》自公测以来,便以无可比拟的魅力风靡大江南北,受到各地玩家的喜爱。

  内测初期,《雅典娜》官方、17173、sina、网易、天使、骄阳等各大游戏论坛都发放过很多的内测帐号,加上后来引人注目的“八大服务器战南北”活动,使《雅典娜》有着大量的内测玩家,他们是女神的忠实守护者,是一笔宝贵的财富。虽然公测后开了很多的新服务器,每天都有很多的新人加入游戏,但《雅典娜》从未忘记为游戏的完善做过贡献的内测玩家。现在,内测帐号补充资料功能正式开放,以解内测玩家的后顾之忧。

  补充资料登陆界面:reg.gameking.com.cn/account/RegUserData.aspx

  登陆该界面之后,就像注册新帐号一样,输入自己的内测帐号和内测密码,再补充上密码保护的提示问题和答案,以及电子邮箱和验证码后点确定提交,在修改成功的界面上点确定注册就可以了,简单方便。以后若是忘记了密码,就可以根据你所填的提示问题的答案找回,找回的密码将会发送到你所填的电子邮箱里。

  需要注意的是,该程序只是个转换系统,一个内测帐号只能使用一次,成功补充资料之后,就可以使用正常的帐号管理系统来管理自己的帐号了。

  有内测帐号的玩家,赶快行动吧,为你的帐号加上保护伞,不再担心遗失密码或者帐号被盗的问题。

  暑期精彩大作-《雅典娜》,尽展奇幻风采!

  《雅典娜》官方网站:www.ydn.com.cn

  《雅典娜》官方论坛:club.gameking.com.cn

  《雅典娜》客户端下载:www.ydn.com.cn/down/download.ht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雅典娜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雅典娜 专区
新浪游戏 雅典娜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雅典娜》新人必修课 (2004-07-27 09:57)
《雅典娜》广州服务器免费装备派送 (2004-07-27 09:39)
《雅典娜》——我把战士解体了 (2004-07-24 17:25)
雅典娜:《三月》 (2004-07-24 17:24)
《雅典娜》魔王突袭 王者回归 (2004-07-23 10:00)
《雅典娜》新人快速练级、赚钱大法 (2004-07-23 09:53)
国际导游陪练《雅典娜》之三 (2004-07-23 09:53)
《雅典娜》 冤家宜解不宜结 (2004-07-22 17:0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