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雅典娜 >>  正文
《雅典娜》广州服务器免费装备派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7 09:39 新浪游戏

  自六月二十六日《雅典娜》公开测试,玩家得以感受到一款近乎完美的奇幻类3D网络游戏。随着暑期的临近,《雅典娜》的在线人数一直的攀升不下,玩家们在烈日炎炎的夏天依然坚持着《雅典娜》的游戏人生,他们不断努力希望能成为服务器的一方霸主,但是有些青少年游戏玩家,由于是在学习之后才来游戏中娱乐,所以装备明显有些不够精良,要花费很多的时间去想办法为自己添加精良的装备。但是《雅典娜》的各个服务器联盟工会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组织一次友善的新老玩家“联谊会”。

  此次活动是游戏中的资深玩家自觉举行的,为了发扬中国网络游戏玩家的友善,首先由广州1服务器最大的工会联盟会长的号召下,其会员在论坛发表一篇“我为《雅典娜》献出一份力量”的活动文章,内容主要是号召各个服务器的主要联盟工会自觉的将会众手中的中级装备,在沃尔镇派发给新玩家。这次活动受到都方面的支持和认可,同时游戏官方工作人员也紧密的配合了工会联盟。

  广州1服务器最大的工会组织“血盟”,会长的ID名:“晴天霹雳”,首先将会众云集沃尔镇,而且让兄弟们喊出口号“解除青少年的烦恼”。凡是在沃尔镇的新手玩家都可以到贸易之都,按自己喜欢的职业领取装备,而且还发放大量的“辅助金”。这样玩家在炎热的夏季,不为装备而汗流满面了,免除玩家在游戏中为了装备苦熬在网吧以及家里的情况。这样让青少年玩家在学习之后,可以到游戏中娱乐一下。接着就是北京区、上海区、湖北区等,服务器中的工会组织也大量赠送新玩家装备。根据官方一份数据显示,经过这样的活动举行,官方网站注册会员的数量明显上长,服务器中的人数爆增,使游戏更有互动性。有的工会联盟也在此同时招兵买马,迎接着《雅典娜》收费后,面临开放的攻城系统。可以说是行会的一种经营模式。在广州2的服务器中,由于玩家数量增多,行会的中等装备即将赠送完毕。这时有的行会老大,已经献出更有价值的装备,比如:血装、攻击力在75以上的攻击性武器,已经开始发放,新手玩家不要错失良机,积极报名获取吧。

  紧张的活动在每组服务器如期举行,有些新手玩家纷纷到官方论坛贴出“感谢信”。信中说到,我是高中生,在紧张的学习生活过后,迎来了一直盼望的暑假。但是我们希望在暑期中的学习之余可以找些游戏来消遣一下。刚进《雅典娜》的我就在沃尔镇就看见大众聊天频道,已经有多人在喊赠送装备。是否属实我还要查询。首先出城将人物练到10级左右,然后就到指定的地点寻找发放装备的人员了,看他们的装备全是早期加入《雅典娜》的资深玩家,经过一些简单的回答问题之后,就可以按照你的需求获得不同职业的装备,我拿到装备后十分高兴。身为学生的我,没有太多的时间在游戏中打装备,玩什么游戏都是半途而废,但是却没想到《雅典娜》中真的为我发放装备,真是太感激他们了。

  新手玩家的这一番话,让很多的人明白了游戏中的另一层含义。玩游戏不仅仅是为了争权夺利,有很多都一部分人是为了消遣,既然你现在帮助了新玩家,但是他们以后会感激你,怀念你的。这样才能体现游戏的真正含义,如此的活动希望在《雅典娜》中继续的进行下去,让更多的玩家知道《雅典娜》是一个有着亲情、友谊的大家庭。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雅典娜 专区
新浪游戏 雅典娜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雅典娜》——我把战士解体了 (2004-07-24 17:25)
雅典娜:《三月》 (2004-07-24 17:24)
女神治下的七大隐患!!! (2004-07-24 17:23)
《雅典娜》魔王突袭 王者回归 (2004-07-23 10:00)
《雅典娜》新人快速练级、赚钱大法 (2004-07-23 09:53)
国际导游陪练《雅典娜》之三 (2004-07-23 09:53)
《雅典娜》 冤家宜解不宜结 (2004-07-22 17:0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