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官方新闻 > >  正文
CEG第三轮湖北高温主场击败广东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6 11:46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华奥星空的最新官方消息:

  时隔三周,新一轮的Aopen建碁杯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联赛湖北和广州的对决于武汉主场湖北工业大学体育馆重燃战火。本次的比赛在武汉39度的高温中进行,而火暴程度更胜于酷热的温度。广州队客场排出了GOA、单挑王子等超一流的选手,誓要全取4分。而武汉赛区则有9EZ等成名战队坐镇,双方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各项目比赛的简单赛况:

  



两队队员合影留念
包厢内的比赛专用Aopen电脑

  CS项目赛况简述:

  今天的CS项目比赛由客场挑战的广东代表队GOA对阵主场湖北代表队9EZ。9EZ作为湖北实力最强的CS战队,曾经在WCG、ESWC等大型的国内比赛中取得过很好的成绩,并拥有相当的知名度。而GOA作为广东代表队也是在最近的全国大赛中屡获佳绩,同样实力不俗,所以这次的比赛可谓是强强的对抗,备受期待。

  而最后的结果确是让人大跌眼睛,9EZ连续几次刷屏式的暴头使得比赛毫无悬念,最终以13:2的绝对优势为湖北队迎来了开门红。此次由于天气炎热,比赛曾两次因为服务器当机而中断,但在裁判果断的处理下比赛最后仍公正地进行完毕。广东代表队的失利,可能和天气燥热以及客场作战有部分关系。

  我们期待两支队伍在下轮比赛中地出色发挥!

  魔兽项目赛况简述:

  紧接着进行的是魔兽项目的比赛。其中广东代表队派出了国家队选手,著名的单挑王子——尹路,而湖北队这边出场的则是很少在大型比赛露面的姚亮(Dhc.gegewu)。两人尚是第一次交手,尹路是暗夜精灵族而姚亮是不死族,两人的比赛也是异常精彩。而现场网络再次出现了问题,在比赛进行10分钟左右突然断线,使得比赛不得不重赛,在第二盘中Turtle Rock这张图上两人都发挥出了较高水平,而尹路相对来说过于急噪,可能是没有适应客场环境,最终状态极好的姚亮选手取得了胜利,可以说暴出了本次比赛中一个小小的冷门。赛后姚亮选手也是十分高兴,因为这1分确是拿得比较艰难也比较精彩,让我们祝他能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星际项目赛况简述:

  接下来进行的是星际争霸项目的比赛。代表广东队的是人族选手庞泰(Kyo_GD),湖北代表队出场的则是神族选手罗贤(Legend_HB)。两人都是本地著名选手,实力也十分接近,所以本次比赛备受期待。而比赛也确实如大家所想,在Lost Temple这张经典地图上,双方一开始就开始了精彩的骚扰与反骚扰大战,接下来又是激烈的对攻表演,双方在高人口的大规模作战中互有胜负,而最后由于庞泰选手的几次失误,胜利的天平逐渐倾向罗贤一方,最后他终不负众望取得了胜利,为湖北队再添一分!

  FIFA项目赛况简述:

  最后进行的压轴戏便是FIFA项目。湖北队在上面的3个项目中都保持了全胜,如果他们拿下这盘,就将全取4分,而广东队能否拿下最后保面子的1分也是至关重要的!和前面的3个项目相比,FIFA项目进行的异常顺利,湖北选手张曦(3GM)和广东选手杨树超(YORI_1437)在短暂的适应后迅速开始了比赛。双方都选择了最受欢迎的法国队,比赛开始后广东选手杨树超发挥出了明显高于对手的实力,很快就以1:0领先,并保持自己极好状态迅速将比分改写成2:0,最后尽管湖北选手张曦发起猛攻但都是无功而返,比分最后锁定在2:0,广东代表队获得了关键的一分。

  最终湖北代表队主场以3:1的比分击败广东代表队拿下了3分,让我们向他们表示祝贺!!也祝广东代表队在后面的比赛中也能取得好的成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国家队紧急备战 主教练人选浮出水面 (2004-07-23 13:17)
[中韩]CEG名将苏昊预计韩国魔兽入选 (2004-07-23 13:01)
[中韩]赛前专访中国队星际选手 张明璐 (2004-07-23 12:50)
[中韩]赛前专访中国队星际选手:杜今 (2004-07-23 11:48)
“”华硕杯”中韩对抗赛韩方队员名单 (2004-07-22 15:59)
2004“华硕杯”中韩电子竞技嘉年华 (2004-07-22 13:36)
华硕冠名2004中韩电子竞技对抗赛 (2004-07-22 13:3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