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 正文
2004“华硕杯”中韩电子竞技嘉年华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2 13:36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华奥星空的最新官方消息:

  作为2004“华硕杯”中韩电子竞技对抗赛的表演项目,8月7日还将在北京红馆内还将上演一场电子竞技的嘉年华盛会——2004“华硕杯”中韩电子竞技嘉年华。据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之一——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向我们介绍说,“本次嘉年华活动将通过现场介绍电子竞技知识与战术,与明星合影留念,获取明星签名等方式使得参加
者能够亲身体验电子竞技的无限魅力。同时现场观众可以通过现场游戏活动领取到精美奖品”。

  大赛组委会还透露,即将出征此次中韩对抗赛的韩国国家队将由备受国内电子竞技爱好者喜爱的Boxer、Yellow等韩国知名电子竞技选手组成,这也将是韩国国家队参加国际电子竞技比赛的最强阵容。在此次嘉年华活动中,国内电子竞技的爱好者们还将有机会参加现场体验活动,并和来自于韩国的世界顶级电子竞技明星进行交流。而且表现突出者也会获得由竞赛组委会提供的一系列奖励。

  届时,2004中韩电子竞技嘉年华不仅是中韩电子竞技界的盛会,也将成为越来越多的电子竞技爱好者的节日。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真正能使中国的电子竞技业走向成熟、走向世界。

  更多详情,请访问比赛官方网站www.ceg.net.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WEG中韩电子竞技对抗赛

 相关报道
中韩电子竞技对抗赛 韩国巨星悉数来华 (2004-07-22 10:57)
CEG名将苏昊勇夺WCG中国区总冠军 (2004-07-21 13:49)
中韩国际电子竞技对抗赛8月在京举办 (2004-07-15 19:09)
著名魔兽选手苏昊做客CEG中体视频 (2004-07-13 18:20)
CEG第二轮点评 黑马迭出冷门频爆 (2004-07-06 10:59)
Aopen杯CEG辽宁主场惨败于四川 (2004-07-05 18:45)
Aopen杯CEG第二轮广东主场现场报道 (2004-07-05 18:3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