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梦想 >>  正文
尖叫的《梦想》 拿积分来实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0 11:27 新浪游戏

  狂热的《梦想》玩家们,透露给你们一个消息,我们看上了你们手里的积分,想全部占为己有,但最后决定用私藏的属性物品与你们交换。这都是好东西噢,有高级武器和你一直梦想着得到的项链和披风。怎么样,心动的话就看看下面的兑换表吧:

  兑换时间:

  此次活动从即日起截止到2004年8月20日17:00,同时,官方将于2004年8月23日统一清空现有的全部梦想积分数据。

  兑换办法:

  1、有积分就有机会换取活动物品。

  2、我们将在每周四停机时,为前一周申请的玩家添加物品。

  3、每个帐号在此次活动中只能兑换3次,超过将无法继续兑换。

  兑换物品:

  从1~100分就可以换得的初级武器,到上千分才能换到的披风。还有高级防具及项链、戒指,都是难得的属性物品(随机得到不同属性)。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硅谷动力网络技术公司所有,如有疑问请致电客服(010) 65245531/65246779,或发送Email至: gm@netdream.com.cn

  请相信:属于你我的梦想无处不在!

  更多详情请浏览《梦想》(NetDream)官方网站: www.netdream.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想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想 专区
新浪游戏 梦想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梦想》PK课堂 (2004-07-19 23:52)
鬼使神差话《梦想》一个玩家的日记 (2004-07-19 12:04)
《梦想》官网改版 强势出击 (2004-07-16 16:13)
《梦想》再次升级 带给你又一次震撼 (2004-07-16 11:39)
让人沉迷的音乐来自你我的《梦想》 (2004-07-15 16:59)
为求完美呈现 《梦想》公测时间推迟 (2004-07-15 09:58)
灿烂梦想 《梦想》最新图片欣赏 (2004-07-14 15:12)
《梦想》公测在即 10万现金等你领取 (2004-07-13 14:3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