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梦想 >>  正文
为求完美呈现 《梦想》公测时间推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5 09:58 新浪游戏

  自从《梦想》开始内测以来,吸引了大量的玩家关注,用户们的热情让《梦想》全体工作人员倍感鼓舞。

  为了让大家看到一个更美好、更稳定的《梦想》世界,给广大玩家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真切保护广大玩家的利益。《梦想》全体工作人员经过慎重考虑、再三权衡,决定将原定于7月15日的公测时间推迟。具体的公测时间将稍后公布在《梦想》官方网站。感谢各位玩家的理解与支持。

  考虑到各位玩家的参与热情,由《梦想》官方与新浪游戏合作发放的《梦想》VIP帐号启用时间不变,申请到VIP帐号的用户可于7月15日0:00后在现有的内测服务器中启用该帐号。使用VIP帐号的玩家在以后的公测服务器内同样可以享受《梦想》官方所提供的虚拟奖品。

  同时,目前的内测服务器版本并不是我们最终的公测版本。公测开始后,现有的内测服务器人物数据将被继续保留,但玩家在内测服务器的人物数据将不能被转移到公测服务器中。提醒各位玩家特别注意。

  提供更好、更优秀的游戏给广大玩家,是《梦想》全体工作人员对广大玩家的承诺,也是我们一直努力的目标。希望各位玩家支持我们的工作,支持属于你我的《梦想》。

  再次感谢各位玩家一直以来对《梦想》的期待和支持,同时我们也对热情期待本次公测的玩家致以最诚挚的歉意,请广大玩家继续支持属于我们的《梦想》,我们的全体工作人员一定会尽全力在公测期呈现给大家一个更加美好的《梦想》世界!

  请相信:属于你我的梦想无处不在!

  更多详情请浏览《梦想》(NetDream)官方网站:http://www.netdream.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想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想 专区
新浪游戏 梦想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灿烂梦想 《梦想》最新图片欣赏 (2004-07-14 15:12)
《梦想》公测在即 10万现金等你领取 (2004-07-13 14:34)
抢注《梦想》VIP公测帐号活动圆满结束 (2004-07-12 16:48)
梦想“先行者”圆满结束 数位玩家喜获实物大奖 (2004-07-10 15:22)
《梦想》特点解析之合成篇 (2004-07-09 15:52)
《梦想》7月7日PK大赛实录 (2004-07-08 19:24)
《梦想》原内测服务器合并及移民公告 (2004-07-07 13:19)
《梦想》“先行者”一区火爆PK大赛 (2004-07-06 17:0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