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独家评论 > WCG >>  正文
WCG2004中国区决赛CS八强出线评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7 20:3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7月17现场报道

  A组

  Su.Z、GoA在号称死亡之组的A组中一路撕杀终于成功晋级CS八强。

而去年的全国冠军Su.z-U 战队则在漫长的死亡之组的拼杀中耗尽了灵感,不得不在与GoA苦熬加时赛。历经数个小时的加时赛后13:16负于GoA。

  B组

  Star.ex、9ez出线。

  Star.ex的小组出线则没有什么意外,5局全胜的压倒性优势使他们一路高歌,他们也有理由对以后的比赛做美好的展望。B组第二9ez虽然在小组赛只负给Star.ex一局,但是他们在4局对战中的成绩并不是太理想,多次出现关键局险胜的状况,对此,我们只能祝他们在八强后的比赛中好运拉。

  C组

  XunJie.cn和M出线。

  在WCG北京赛区勇夺第二名的XunJie.cn战队在C组的小组赛中依然冲劲十足,虽然多打了一个和M战队的加时赛,但是小组第一的优势还是让我们很看好它,要知道,他们战队可是一个刚组建不久没有很多大赛经验的新军。在C组,XunJie.cn唯一一次的失手就是在M战队身上,M队的实力可见一斑。不过,不稳定的发挥也困扰着M战队,但愿M战队能越来越成熟。

  D组

  Hunter.spirit和New4.HP出线。

  D组是所有四个小组比赛持续时间最长的一个小组,最后T.Matrix,Hunter.spirit和SCEC三支战队不得不为争取到一个小组第二的出线名额而苦苦撕杀。加时,加时,加时!D组可谓是一个加时小组。最后,主场做战的Hunter.spirit在诸多家属团拉拉队高声的加油声中,终于突出重围。

  小组赛精彩纷呈,8强双败赛只能更精彩,明天的对决,让我们期待最后那支王者之师的诞生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WCG 专区
新浪游戏 WCG2004官方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WCG中国区决赛CS项目8强双败赛战况 (2004-07-17 20:17)
WCG决赛CS八强产生 小组赛全部战报 (2004-07-17 18:39)
WCG2004三星杯决赛魔兽8强产生 (2004-07-17 18:09)
决赛期间召开WCG现状及发展研讨会 (2004-07-17 17:37)
WCG2004决赛现场图片专辑:现场MM2 (2004-07-17 17:04)
WCG决赛现场花絮七:媒体赞助商CS赛 (2004-07-17 16:53)
WCG2004决赛现场图片专辑:选手战队 (2004-07-17 15:3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