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  正文
WCG决赛现场花絮七:媒体赞助商CS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7 16:5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7月17现场报道 7月17日,WCG 2004三星电子杯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总决赛在北京奥体中心羽毛球馆如期开幕。同时,有一场特殊的比赛格外的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它就是今年组委会特意安排的媒体与赞助商表演赛。表演赛共有七支参赛队伍,分别是三星电子代表一队、三星电子代表二队、八亿时空代表队、新浪网代表队、大众软件代表队、联通代表队和组委会代表队。

  



新浪网代表队在比赛中
三星2队在比赛中

  



大众软件代表队在比赛中
ICM总裁郑兴燮给冠军发奖品

  友谊赛在相对轻松的气氛中开始,7支队伍在抽签后分成4组。新浪网代表队则幸运的首轮轮空直接进入下轮的比赛。比赛开始,大众软件代表队精神抖擞轻松拿下与联通代表队的对战,同时,三星一队和三星二队也在全力拼杀,最后三星一队技高一筹获胜。比赛在飞速的进行着,八亿时空代表队最后力压大众软件代表队获得此此WCG媒体赞助商友谊赛冠军。新浪网代表队最后获得第三名。ICM总裁郑兴燮给比赛前三名的领队颁发了组委会和三星电子提供的奖品和纪念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WCG2004决赛现场图片专辑:选手战队 (2004-07-17 15:32)
WCG现场报道:FIFA胜者组冠军产生 (2004-07-17 14:20)
WCG现场报道:星际沙俊春力挽狂澜 (2004-07-17 12:23)
WCG决赛现场花絮六:专业水准的转播 (2004-07-17 11:38)
WCG中国区决赛CS、魔兽地图抽签结果 (2004-07-17 11:02)
WCG2004中国区决赛FIFA项目16强名单 (2004-07-17 10:23)
WCG2004中国区决赛星际项目16强名单 (2004-07-16 20:5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