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梦想 >>  正文
抢注《梦想》VIP公测帐号活动圆满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2 16:48 新浪游戏

  由《梦想》(NetDream)和新浪玩家社区联合举办的“喊出你的‘梦想’,抢注《梦想》VIP公测帐号”活动已于日前圆满结束。

  玩家们对这次活动的反响十分热烈,每天都不断的有玩家在活动页面留言,畅谈心中的梦想。在短短的十天中,“梦想展示”页面中的留言就多达4000多条,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玩家的热情,也认识到梦想是人们的憧憬,梦想是人类的追求,梦想是人类社会发展的
动力。

  幸运玩家获得的VIP帐号及密码将由新浪工作人员陆续发送至得奖者的玩家社区收件箱,请申请成功的玩家留意查收哦!拥有这些VIP公测帐号,玩家可以在《梦想》公测时获得金额高达5000的梦想币,更可以随机获得属性装备或首饰一件。

  另外,此次活动所发送的帐号及密码,目前暂时还无法使用。公测开始时,玩家才能用这些帐号登陆游戏。同时,在公测开始后,玩家还需要到官网注册页面用本次活动所发送的帐号和密码登陆修改密码并填写详细个人资料后,才能享受到《梦想》更多的后续服务。所以请现在拿到帐号的玩家悉心保留帐号,等待公测的开始!具体时间请留意官网公告!

  随着公测时间的临近,官方还准备了更多火爆的活动等待您的参与,如果您现在还没有拿到我们的新客户端或帐号,请到我们的官网:www.netdream.com.cn去获取,同时,更多的活动信息也都会陆续在我们的官网上公布,敬请大家关注!

  请您相信:梦想无处不在!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想 专区
新浪游戏 梦想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梦想“先行者”圆满结束 数位玩家喜获实物大奖 (2004-07-10 15:22)
《梦想》特点解析之合成篇 (2004-07-09 15:52)
《梦想》7月7日PK大赛实录 (2004-07-08 19:24)
《梦想》原内测服务器合并及移民公告 (2004-07-07 13:19)
《梦想》“先行者”一区火爆PK大赛 (2004-07-06 17:05)
《梦想》首场PK活动全接触 (2004-07-05 15:48)
《梦想》VIP公测帐号申请活动火爆 (2004-07-02 17:21)
给你一个梦想 《梦想》15日测试 (2004-07-02 15:0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