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梦想 >>  正文
《梦想》原内测服务器合并及移民公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7 13:19 新浪游戏

  炎炎夏日,似火的骄阳并不能挡住玩家们对《梦想》的热情,我们的VIP帐号申请在火爆的进行着,内测服务器中也随处可见众多玩家在愉快的进行着游戏。《梦想》的全体工作人员首先要感谢各位玩家在游戏的内测期间对我们工作的支持,通过大家在内测期间提供的意见和建议,我们的技术人员不断的改进和完善着属于大家的《梦想》。现在,我们也可以荣幸地向大家宣布:《梦想》将于近期正式开始大规模的公开测试!欢迎各位的参与!

  随着公测日期临近,为了给各位玩家提供更好的服务,原内测一区二区服务器将合并成为梦想测试服务器,并在公测期开始后继续保留。

  为了保证玩家的利益,现将原内测服务器的变更通知公告如下,请各位玩家做好准备:

  1.停机合并时间为2004年7月9日9:30至13:00 ;

  2.一区二区服务器合并

  为了让玩家在游戏中更好的交流,将原一区二区服务器将合并,原服务器玩家的游戏资料将全部整合到内测服务器,因此玩家们务必做好转档的准备工作;

  3.角色保留,等级保留

  服务器升级后一个账号只保留4个角色,超过四个角色的账号将按照角色等级高低进行保留(保留高等级角色),请玩家在服务器合并(7月9日上午9:30)前调整好自己想要保留的4个角色及道具和梦币,并将不需要保留的角色、道具、梦币自行处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如玩家对想要保留的角色未进行调整,服务器升级时系统将自动按照角色级别高低进行保留,同时由于角色仓库中的总道具存储空间上限为80格,转档时将按照道具的稀有度进行仓库内道具的保留和删除,将仓库内道具总数整理至80格以下(含80)。请玩家们及时整理仓库内的道具,将其总数控制在80格以下(含80),同时请玩家将两个区的仓库中梦币总和控制在一亿以下,将超出部分放置于角色身上,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角色重名处理

  如出现角色重名的情况,等级低的角色将会在名字后面加上“(1)”,角色继续保留 ;

  5.公会处理

  公会将被保留,如公会重名,原二区的公会将在名字后面加上“(1)”;

  6.玩家积分处理

  服务器合区后,梦想积分将被暂停。同时玩家之前的梦想积分将继续保留,我们将在随后推出积分兑奖计划,敬请关注;

  7.请各位玩家互相转告本公告内容,逾期未作相应处理者,官方将不承担任何责任。硅谷动力拥有此次数据调整的最终解释权;

  最后,再一次感谢您对《梦想》的支持并希望您继续支持《梦想》,支持国产网络游戏!!请你相信:梦想无处不在!

  走进《梦想》(NetDream),带给你好梦连连!!

  更多详情请浏览《梦想》(NetDream)官方网站: www.netdream.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想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想 专区
新浪游戏 梦想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梦想》“先行者”一区火爆PK大赛 (2004-07-06 17:05)
《梦想》首场PK活动全接触 (2004-07-05 15:48)
《梦想》VIP公测帐号申请活动火爆 (2004-07-02 17:21)
给你一个梦想 《梦想》15日测试 (2004-07-02 15:08)
从“问题和主义”说起——关于梦想的“新模式” (2004-06-30 18:54)
《梦想》邀玩家齐心共建我们的美好梦想 (2004-06-30 17:47)
7月1日开始抢注《梦想》VIP公测帐号 (2004-06-30 14:20)
《梦想》先行者计划即将全面展开 (2004-06-28 18:1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