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音乐新网游:O2劲乐团(台) > 正文
《O2劲乐团》角色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9 16:19 0
欧 姆

来历不明的欧姆事在魔龙之星上发现的,他的大小与样子很多种,喜欢跟着人、聪明爱撒娇。由于他们总是发出噢的哭声,人们便给他起名叫做“欧姆”。欧姆的寿命与习性随种类而有所不同,由于他的娇小可爱加上毫无攻击性,人们把他当成宠物认养,甚至是好朋友。

O2 MOMO
MOMO是住在O2星球的
机器人
,就同故事背景叙述的一样,贼勒银河诅咒派的圣人将欧姆这不明生物散发在银河里,这生物会让人们无精打采,除了O2星球之外其他9个行星全遭感染。哲学之星的科学家们说O2星球透过Jam(合奏)所制造的O2(氧气)就能逃过这一劫。而MOMO就是负责将人们的Jam转换成O2,所以MOMO这个角色是非常重要的哦!MOMO急需大家的帮忙,只有大家的Jam(合奏)MOMO才能制造O2,将欧姆一网打尽。
洛 克
洛克从小就爱上音乐,房间里摆放各种乐器,过着作曲及演奏的生活。在与欧姆的战争中洛克的父亲梅撒塔伯爵(破坏之星司令官)带着家属逃亡到O2星球,并且受到破坏之星民众的唾弃。洛克为父亲未能挺身保卫国家感到难过,因此在欧姆入侵时,他认识勒巫勒游侠并加入勒他们的战斗行列。
贝 丝

贝丝有着鲜亮的棕色眼睛、饱满的嘴唇以及漂亮的脸蛋,160的身高留着过肩长发。她的父亲时水晶星球的将军,战死在沙场,母亲因而也精神异常。虽然遭此变故但她的个性非常开朗又坚韧,追求处世与众不同,这也是她个性的一面。

虽然有很多男士对她献殷勤,但她只对驱除欧姆感兴趣。贝丝加入巫勒游侠的佣兵团-雷多而,并提升为雷多而大队队长,遇到洛克后二人坠入爱河,贝丝对钢琴键盘与打击乐器有显著的能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音乐新网游:O2劲乐团(台)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