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独家专稿 > 业内特讯 > 剑网 >>  正文
剑网台湾7月测试 智冠有意融入RO风格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4 18:06 新浪游戏 刘姣

新浪游戏6月24日讯  台湾智冠负责代理运营金山公司网游产品《剑侠情缘OL》的游戏新干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批业务代表今日接受本站专访,表示《剑网》将于7月开始正式在台湾测试,并有可能融入类似RO的游戏风格。

  


游戏新干线营运处专案经理张益民

  首批来京的智冠方面业务代表包括游戏新干线营运处专案经理张益民等。张益民表示,先前媒体公布的暑期运营时间将稍有所延迟,“我们希望有足够的预热时间来让玩家认识这款游戏,而不是在暑期的强档抢滩风潮中被淹没”。

  虽然看好目前在台湾尚无竞争对手的正宗中华武侠题材网游,但是智冠方面也对《剑网》目前的版本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其中最主要的是智冠方面认为《剑网》的游戏内容需要配合台湾市场做进一步的丰富,智冠提出的构想与其目前正在平稳运营的另一款Q版网游RO比较类似,包括引进纸娃娃系统来吸引女性玩家,将目前“以PK为最终目的”的门派分类的基础上加入类似商人等等的职能分类,“我们的目的是用社区的交互性吸引玩家,带给玩家交流的乐趣和满足感。”

  在本月16日金山与智冠的签约发布会上,金山公司总裁雷军曾表示,签约后智冠将向金山派驻10名技术人员。今天张益民解释说,这10名工作人员主要负责游戏策划,并不会深入到技术层面,“因为《剑网》本身是一款比较成熟的游戏,并且是由金山一手打造,我们现在加入,恐怕不大合适,但是不排除以后合作的可能性。”

  据悉,《剑网》将于7月开始在台湾进行小规模测试,大概9月份公测,但不会马上使用攻城战版本,“因为需要时间来培养玩家规模”,而贯彻了智冠策划方案的新版本,会在农历春节前后与玩家见面。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金山签约台湾智冠发布会
 相关报道
中国电信互联金山 架设《剑网》新服 (2004-06-23 18:06)
端午节《剑网》粽嫂成为最迷人女性 (2004-06-23 11:24)
《剑网》端午节活动新增加屈原秘笈 (2004-06-22 10:41)
《剑网》端午节 包粽子活动时间公告 (2004-06-21 18:19)
金山《剑网》端午节线上活动成潮流 (2004-06-21 16:46)
金山《剑网》端午节线上活动成潮流 (2004-06-21 14:27)
《剑网》第二次面对面活动圆满结束 (2004-06-21 13:42)
《剑网》端午节实卡虚卡送幸运糯米 (2004-06-21 11:4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