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雅典娜 >>  正文
《雅典娜》注册帐号大抽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3 09:58 新浪游戏

  精美的3D画面、自由的角色培养、无限战争的国战系统,全3D热门网游大作《雅典娜》公测在即,为了答谢内测以来广大玩家对我们的肯定和支持,特推出注册帐号大抽奖活动,让玩家们不用打怪就能得到游戏里面珍贵的虚拟道具。

  活动时间:2004年6月26日-7月10日

  活动内容:

  在活动时间内,凡是在《雅典娜》官方网站注册帐号的玩家,如果其帐号内有角色等级在15级以上就可以参加幸运大抽奖,赢取游戏里珍贵的虚拟道具。奖项设置如下:

  幸运大大王(共100个):1等奖

  幸运二大王(共300个):2等奖

  幸运三大王(共500个):3等奖

  活动奖励:

  1等奖:褐马一匹(游戏里各个职业在0级就能骑的马,要花费价值不菲的金钱才能买到),共100匹。

  2等奖:防卡一张(游戏里的装备升级卡,较高等级的怪物才能掉落),共300张。

  3等奖:武卡一张(游戏里的武器升级卡,较高等级的怪物才能掉落),共500张。

  中奖方式:

  1.中奖采用随机抽奖的方式。

  2.所有中奖者名单将于7月16日在官方网站公布。

  3.中奖玩家所得的奖励将直接被发放到该玩家所注册帐号里等级最高的人物角色上。

  备注:

  1.请玩家在注册时,填写准确、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以方便奖品能够快速的发放

  到您的帐号上。

  2.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利归金智塔公司所有。

  《雅典娜》官方网站:www.ydn.com.cn

  《雅典娜》官方论坛:club.gameking.com.cn

  《雅典娜》客户端下载:www.ydn.com.cn/down/download.ht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雅典娜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雅典娜 专区
新浪游戏 雅典娜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雅典娜》全新改版迎26日公测 (2004-06-22 14:17)
《雅典娜》6月19日公测版本新增特技全面介绍 (2004-06-21 12:12)
走进《雅典娜》台前幕后!金智塔秦总专访  (2004-06-18 15:12)
图:《雅典娜》硝烟四起 群雄逐鹿 (2004-06-18 10:10)
《雅典娜》文章:消逝的爱情 (2004-06-17 15:02)
《雅典娜》铁腕统治 无尽杀戮 (2004-06-17 10:55)
《雅典娜》商贸的国度 有钱大家赚 (2004-06-16 10:06)
骏网牵手雅典娜 获线上销售全国总代 (2004-06-15 16:5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