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神之领域 >>  正文
蔡依林看我72变 神之领域主题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0 19:43 新浪游戏

  在台湾,青春亮丽的少男杀手蔡依林,以“看我七十二变”作为《神之领域》的宣传歌曲。同时Jolin在MTV的各种曼妙舞姿COPY在《神之领域》的动画广告中,让《神之领域》的五位主角化身为明星,一同与蔡依林变变变。

  而《看我72变》的MTV中,虚拟人物竟然跟Jolin一起跳舞呢!赶快仔细看看,你就会发现这部生动有趣的MV,就是由号称少男杀手的蔡依林与神之领域的游戏主角们所领衔主
演的;而且,变变变七十二变,游戏里每个虚拟人物的舞蹈动作也都是跟主角跳的一样动感,可不是一成不变的喔!绝对会让玩家看的目瞪口呆。 想看看圣职者、骑士、盗贼的可爱模样,或着是魔法师性感诱人的舞姿吗?这还不够多,你更不容错过人高马大的武道家精采的爆笑演出(想象一下肌肉男买弄舞姿……)

  在韩国方面,NEXON也邀请Jolin为《神之领域》代言,反攻韩国市场,为她日后亚洲国际市场暖身铺路。

  更有传闻说,Jolin会经常在《神之领域》中出现,说不定某天她也来到过我们大陆的服务器,与你擦肩而过哟。

  更多精彩,尽在神领。

  敬请关注官方网站:www.asgard.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之领域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神之领域 专区
新浪游戏 神之领域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神领玩家的心声 3天后我们见面吧 (2004-06-10 17:21)
四川《神之领域》网吧活动火暴登场 (2004-06-10 17:18)
《神之领域》6.12网聚比赛规则(图) (2004-06-09 18:36)
活动 兆鸿科技举办神之领域线下网聚活动(ONLINE))(组图) (2004-06-08 14:50)
活动 兆鸿科技举办神之领域线下网聚活动(ONLINE))(组图) (2004-06-08 11:40)
活动 兆鸿科技举办神之领域线下网聚活动(ONLINE))(组图) (2004-06-08 11:14)
活动 兆鸿科技举办神之领域线下网聚活动(组图) (2004-06-08 11:13)
活动 兆鸿科技举办了神之领域线下网聚活动(组图) (2004-06-08 11:10)
兆鸿科技举办了神之领域线下网聚活动(组图) (2004-06-08 11:09)
12日《神之领域》举办网聚竞拍活动 (2004-06-07 11:5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