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独家专稿 > > 剑网 >>  正文
《剑网》台湾携手智冠 金山寻求韩国网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1 17:03 新浪游戏 刘姣

新浪游戏6月1日讯  记者今天从金山公司得知,金山公司已经与台湾智冠就《剑网》在台湾的代理事宜达成意向,目前相关协议正在细化中,预计一两天之内即将正式签约。

  据悉,金山公司将与台湾智冠签订一个为期3年的合作协议,内容包括目前正在大陆运营的《剑网》以及其后续版本,也就是说,未来3年之内,金山公司的所有《剑网》系列产品都将在台湾同步运营。事实上,金山公司与台湾智冠有着很深的渊源,金山公司负责拓
展大陆以外市场的副总裁张志宏曾经在1994年加入智冠电子(北京)有限公司,并于1995年底成为智冠电子(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直至2000年才离开智冠。

  张志宏表示,台湾项目今年暑期一定会开始运营。同时他否认了关于《剑网》将在运营地做调整的说法,他表示,如果在各地都要做调整,工程将过于庞大。与台湾同步运营的,还将有泰国和马来西亚地区,而先前盛传的韩国,虽已有伙伴在商谈中,但预计已不能赶上暑期第一批大陆外市场的运营。

  同时,张志宏也透露了他前几天去赴韩国出差的另一个目的——寻找一款韩国网游由金山代理运营。目前金山公司已经有一些“目标产品”正在商谈之中,但金山拒绝透露一切细节,仅可知对象是一款在韩国已经上市的游戏。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剑网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剑网》体验服务器5月31日16:00关闭 (2004-05-31 14:25)
剑网说明90级技能 称不存在复制装备 (2004-05-28 19:47)
剑网拿下台湾市场 金山新网游再度延期 (2004-05-28 18:52)
金山高层赴韩 开拓《剑网》海外市场 (2004-05-28 11:2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