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独家专稿 > > 剑网 >>  正文
剑网说明90级技能 称不存在复制装备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8 19:47 新浪游戏 刘姣

新浪游戏5月28日讯  西山居《剑网》项目的主策划齐磊和主程序胡翌今日亮相北京金山公司,就《剑网》不日将开放的90级技能进行了说明;并向广大玩家强调,《剑网》决不存在复制装备事件。


西山居《剑网》主策划齐磊(左)主程序胡翌

  针对一段时间以前玩家强烈反映的复制装备事件,两位负责人强调,西山居给予GM的权力非常有限,基本上只能查询和封号。而修改程序数据的权力,“只有金山极少数高层才有,但是他们在使用时也会非常谨慎”,两位幽默地表示,玩家所指的复制装备,理论上只有求伯君才能做到。他们表示,相似装备出现的可能性是存在的,“比如《传奇》里所有的屠龙刀长的都是一个样子”。

  另外,两位负责人介绍,新开放的90级技能将着重于武功的养成,90级以前的武功熟练度将对高等级武功起到加成作用,新的武功威力着重体现在连招方面,而单单靠洗点练就高等级武功的做法将不会有太大杀伤力。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防止洗点练高级武功对游戏公平性造成破坏。

  两位负责人着重回答了新浪玩家意见最为集中的一些问题,例如加攻速的昂贵武器对天王无甚作用,是因为研发人员认为天王的攻击速度已经很高,再做调整会影响游戏平衡。

  对于广大玩家比较关心的平衡性问题,两位负责人表示,先前的平衡只调整至70级左右,这次开放新的技能,研发人员将重新调整高等级平衡。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剑网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剑网拿下台湾市场 金山新网游再度延期 (2004-05-28 18:52)
金山《剑网》天津区高校代言人网上投票启动 众多校花风采尽收眼底 (2004-05-26 17:21)
5月29日金山、网通联手架设剑网黑龙江新服 (2004-05-25 10:20)
5月22日金山《剑网》大型玩家同城会长沙站火爆登场 (2004-05-24 17:54)
金山《剑网》上海同城会极品戒指42亿成交 (2004-05-24 16:25)
金山玩家长沙同城会爆冷门 30亿游戏币拍走龙戒(图) (2004-05-24 15:4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