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官方新闻 > 业内特讯 >  正文
HiTRiX与ORA Telecom签订合作协议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5 17:24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摩动时代公司的最新官方消息:

业内知名原创精品手机游戏开发商HiTRiX Mobile Software(摩动时代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日前宣布,与新加坡最大的手机经销商ORA Telecom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HiTRiX与ORA 的合作意味着,双方将把HiTRiX的原创精品手机游戏通过ORA在全球的手机经销渠道销售。

HiTRiX与ORA的联盟将使ORA的手机用户能够购买到广受欢迎的HiTRiX原创精品手机游戏。HiTRiX(摩动时代)作为业界领先的原创精品手机游戏开发商,已经推出近100款原创精品手机游戏,在全球包括香港、东南亚、北美、欧洲在内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移动通信运营商、手机游戏发行商和手机经销商渠道销售。

  关于HiTRiX

  作为业界领先的原创精品手机游戏开发商,摩动时代(www.hitrix.com)以其丰富的游戏内容、流行的精品游戏成为手机游戏爱好者最好的选择。同时,摩动时代致力于为业务合作伙伴提供高质量的游戏相关内容及服务。随着全球化发展,摩动时代会不断地为合作伙伴提供高质量的原创精品手机游戏。

  关于ORA 

  ORA Telecom是亚太区领先的移动通信增值业务供应商和新加坡最大的手机经销商。作为诺基亚指定的专业配件供应商,它为亚太区的手机用户提供完整的手机及配件营销网络。ORA Telecom专业的管理营销团队具有丰富的通信增值业务领域行业经验,同时对亚太区通信市场有着非常深刻的理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摩动时代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摩动时代出席2004年手机企业首脑论坛 (2004-05-24 13:42)
摩动时代——象拍电影一样做手机游戏 (2004-05-21 11:27)
摩动时代—原创精品手机游戏开发商 (2004-05-17 18:16)
摩动时代精品-谍海追踪 (2004-05-14 15:5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