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官方新闻 > JAVA >  正文
数字鱼征集“小魔女”手机游戏代言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0 10:36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数字鱼公司的最新官方消息:


游戏画面

    尖尖的魔法帽,古灵精怪的大眼睛,你心目中的小魔女是不是也已经被哈利·波特的形象给同化了呢?不要成为关在杯中的跳蚤,勇敢跳出别人的框架,大胆想象你心中的小魔女吧! 因为,在这个夏季小魔女就要从“魔界边缘”来到你的身边了!
    “小魔女”是谁?她是数字鱼移动娱乐发行的热门手机游戏的主角,这款由数位红制作的“小魔女”系列游戏之一《小魔女勇闯地下城》自发行以来下载量达到十四万次的佳绩,一度成为百宝箱下载量排行榜榜首。日前“小魔女系列”之二——《魔界边缘》征即将上市发行,数字鱼征集代言人的征集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据可靠消息,小魔女2的下载量将达到18万人次,成为拇指族名附其实的“掌上明珠”。据悉,本港台动感地带《MZONE》节目将对活动进行专题报导,最后选出的国内首位手机游戏真人主角将出现在小魔女2的游戏封面上。如果你想实现青春的梦想,有着聪明、活泼、勇敢个性的你就赶快来参加吧,让你青春美貌成为移动娱乐界的经典!

活动奖项设置

    1、复赛奖品:最具人气奖:5名,每名奖励现金1000元;
    2、决赛奖品:掌上明珠:1名,奖励现金5000元;
    3、投票奖品:参与奖:9名,奖励价值100元手机充值卡1张;

活动报名方式如下:

    1、E-mail报名:baom@ digifun.cn ,并在邮件标题上注明“小魔女选拔赛”字样;
    2、邮寄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软件园1902室,邮编:518052;
    3、电话报名:0755—26978118
    报名时间:5月20日至6月16日
    决赛时间:6月26日

    报名时需要填写报名表格(附3张生活近照),详情请浏览数字鱼官方网站show.digifun.cn或用手机发送A到665588查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字鱼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数字鱼征集“小魔女”手机游戏代言人 (2004-05-20 10:36)
用兵如神的卓越感觉尽在--韩信点兵 (2004-05-05 20:59)
真正的男子汉还看这里——男人测试 (2004-05-04 00:15)
数字鱼《战痘的岁月之超级暗疮大战》 (2004-03-19 11:05)
三国志 (2004-03-05 23:0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