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媒体大观 > >  正文
《分裂细胞3》E3强图抢先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9 18:14 新浪游戏

  


这不会是在拜拜吧……

  Ubi在E3 2004大会上演示了Splinter Cell 3的E3 demo。Splinter Cell 3将舞台搬到东亚,米国一艘船只在北朝鲜海域突然沉没,卫星显示北朝鲜有嫌疑,但是北朝鲜政府否认为此负责,于是米国NSA再度派员进行调查。Splinter Cell 3早在Splinter Cell续集Pandora Tomorrow开发完毕之时,就开始由Ubi旗下的Montreal小组研发。Splinter Cell 3采用Unreal扩张引擎,目前演示的E3 demo全面支持Shader 2.0,并且Splinter Cell 3最终版本将支持Shader 3.0,Splinter Cell 3加入诸多创新的3D效果,如玻璃光线曲折效果等等,Splinter Cell 3将为NSA特务添加更多的徒手动作。Splinter Cell 3预定在2005年2-3月间上市。

  


光可鉴人的地板,走在上面一定很容易摔倒

  


针孔摄像机这玩意现在越来越常见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分裂细胞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年E3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斯皮尔博格光临E3育碧展台 (2004-05-14 14:53)
UBISOFT 公布分裂细胞3 (2004-05-11 13:44)
最顶级智能AI《分裂细胞2》即将登场 (2004-01-10 05:30)
美金引力无限 美国手机游戏市场巨大 (2004-01-04 10:30)
Ubi新年送大礼 《分裂细胞》免费得 (2004-01-02 18:39)
《分裂细胞 明日潘多拉》技巧指南 (2004-04-20 15:13)
《分裂细胞 明日潘多拉》攻略二 (2004-04-14 16:29)
《分裂细胞 明日潘多拉》攻略一 (2004-04-14 16:2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