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  正文
AOL初尝网游蛋糕 与索尼PS2任天堂GC同分享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11 12:04 赛迪网

  【赛迪网讯 】美国在线12月10日称,公司将推出一种可允许游戏者进行竞赛以赢得游戏权力和奖赏的视频游戏服务。

  这种新型AOL阶梯(Ladders)服务是美国在线和CasesLadder公司联合开发的,可应用于索尼公司PlayStation2游戏机游戏,对任天堂GameCube的支持计划于明年进行。

  这项对美国在线用户免费的服务是在游戏发行商和游戏机制造商为了寻求新的收入来源而设法组建他们自己的游戏联盟的情况下推出的。

  在阶梯游戏中,游戏者注册后可在特殊平台上的特殊游戏中进行竞赛。在找到对手后,游戏者就可以开始游戏,然后报告他们的分数。随着游戏者的进步,他们可一步步向梯子上部爬升。

  Cases Ladder公司创始人Jeremy CaseRusnak向记者透露,AOL游戏者可在聊天室或通过InstantMessenger找到他们的对手。

  AOL阶梯服务提供的首批游戏包括《劲爆美式橄榄球2004》、《美国海豹突击队II》以及《托尼霍克地下滑板》等。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报道
AOL将在即时通讯服务中 提供互动游戏 (2003-09-26 13:12)
AOL宣布在即时信息软件上推出互动游戏 (2003-09-26 09:2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