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其他 > 其它 >  正文
金山隆重推出《剑侠情缘》手机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16 10:02 新浪游戏

  

  2004年3月15日,业界公认的国产网络游戏第一品牌——《剑侠情缘网络版》在这一天迎来的同胞兄弟——《剑侠情缘》短信游戏。此款游戏除了适合《剑侠情缘网络版》的老玩家,还适合那些不方便上网人群进行互动娱乐。只要拥有一部可以收发短信息手机,就可以随时随地体验江湖历险,帮助你实现江湖梦想。一次注册,一生逍遥!可谓工作之余休闲
娱乐的首选。

  众所周知,《剑侠情缘网络版》系金山软件公司经过3年的潜心研发出来的。在网络游戏方面取得的成功,为金山公司在系领域深入发展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针对广大手机游戏玩家,《剑侠情缘》短信游戏也是应运而生。此次短信游戏的推出,意味着金山软件公司不仅仅要立足于网络游戏市场,对于庞大的短信游戏领域也要全力出击。

  《剑侠情缘》短信游戏是由隶属于金山数字娱乐旗下的移动软件事业部开发,是金山公司鼎力推出的第一款短信游戏。首次进入游戏,玩家立即被带入到一个变幻莫测的虚拟武侠世界,体验行侠江湖的感觉。此外,游戏内容丰富,设有冒险升级、铁匠铺、杂货店、驿站、西山书院、银钩赌坊、剑侠客栈、门派挑战、宋金战场多个栏目。游戏中变幻莫测的怪物角色,吸引着你与之一决高下,刀光剑影,方显英雄本色;练功之余,走入西山书院可以让你增长知识,充分调动你的想象力;还可以去剑侠客栈与朋友们谈天说地,一起来畅想海阔天空的美丽。

  此款游戏不仅能让玩家随时随地畅游武侠世界,冒险升级,聊天交友,还能赢取大奖。

  费用方面采取包月制,游戏中有面向所有玩家的每月抽大奖活动,只要定制服务就有机会赢得千元现金。奖项更含有剑网玩家渴望得到的剑网极品装备。目前,游戏正在前期免费体验中,3月15日至4月1日为免费试玩期。详情请访问http://www.xoyo.com。

  另据了解,金山移动软件事业部组建于2003年7月,隶属于与金山数字娱乐事业群,早在1998年开始就致力于嵌入式平台软件开发,曾经与NOKIA、MOTOROLA、索尼爱立信、Microsoft、LG、联想、多普达、HOPEN、上海中兴等国内外著名手机厂商在移动软件开发领域进行过成功的紧密合作。比较著名的产品有《金山词霸》在WinCE, Palm, Symbian, Linux上的多个版本,《金山彩翼》,NOKIA手机小游戏等。金山移动软件事业部的主要目标是为手机用户提供一流的移动软件和应用服务,打造中国一流的移动软件开发团队。今年主要发展方向是进军短信游戏市场,为金山公司在游戏开发领域创造最大化的利润并逐步成为公司的收益支柱。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手机游戏攻略之“魔界村”通关秘籍 (2004-03-02 15:44)
ATI将与韩国SK电讯联合开发手机游戏绘图芯片 (2004-03-15 18:37)
SEGA MOBILE送出《头文字D》CD礼包 (2004-03-15 15:38)
TAITO手机游戏《电车GO》新服务开通 (2004-03-15 14:38)
体验仙境的奇幻感受——《仙境冒险》 (2004-03-15 13:56)
手机上的超爽射击游戏《金属咆哮》 (2004-03-15 13:50)
“美女斗地主”结合拼图元素隆重上市 (2004-03-15 12:54)
最具创新意识的北京掌尚星空 (2004-03-12 14:53)
难以置信的效果 手机版《抢滩登陆》 (2004-03-12 14:36)
华娱发布爆笑类型手机游戏《妻管严》 (2004-03-12 14:2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