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其他 > JAVA >  正文
难以置信的效果 手机版《抢滩登陆》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12 14:36 新浪游戏

  




        

  




        

  

  北京华娱无线即将推出完全3D化的手机游戏大作《抢滩登陆--陆虎》,超越目前KJAVA手机游戏的只能显示平面图形的表现极限,显示出不输于电脑的逼真效果,难以置信吧?来试试就知道了!

  游戏概括:

  在这个游戏里,玩家作为一名机关炮手,要独自挡住无数敌人的和各种兵器的进攻。玩家可以选择不同的武器使用,你的任务就是完全消灭来犯的敌人,包括坦克、装甲车及战斗机等等。在消灭敌人的同时不要忘记补充弹药并给自己加血。激烈的战斗快开始了,你准备好了吗?

  手机控制

  1-上4-左7-下5-右

  6-机枪攻击

  左软键:对空导弹;右软键:对地导弹

  支持手机型号

  NOKIA:7650 3650

  下载方法

  即将通过中国移动百宝箱提供下载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手机游戏攻略之“魔界村”通关秘籍 (2004-03-02 15:44)
三国系列之黄忠当关即将登陆百宝箱 (2004-03-12 12:29)
SCE发布PS2用迷你游戏移植移动终端 (2004-03-11 18:56)
光荣发表iMODE游戏《移动麻雀大会》 (2004-03-10 12:05)
《魂斗罗》《恶魔城》将在手机中重生 (2004-03-10 11:57)
《倒爷阿曼》成功上线中国移动百宝箱 (2004-03-09 15:02)
游戏拉动手机发展 手机商必须要玩转游戏 (2004-03-05 15:23)
光荣发表FOMA504手机《大航海时代》 (2004-03-05 12:23)
沙漠风暴席卷手机 钢铁巨兽卷土重来 (2004-03-03 11:25)
java版合金猪头?没错就是合金猪头 (2004-03-02 12:19)
《Q.CS》传说中的在手机上打的CS (2004-03-01 01:4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