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其他 > 其它 >  正文
SAMMY:街机2D格斗也带“脱衣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01 03:35 pcpop

  SAMMY日前公布了一款崭新型态的2D格斗游戏《斗鱼》(The Rumble Fish),在3D格斗游戏当道的今天,《斗鱼》的出现似乎也显示了2D格斗游戏正在文艺复兴。

  《斗鱼》是由日本Dimps公司开发,SAMMY负责发行的2D格斗游戏新作,采用最新大型机板Atomiswave开发。于这款游戏也分别网罗的之前曾在SNK参与开发《饿狼传说》、《格斗天王》系列,与再CAPCOM参与开发《魔域幽灵》系列的开发人员共同参与,制作水准自然
有保证。

  首先在《斗鱼》的画面表现上,这款游戏采用2D格斗人物+3D背景的方式呈现,而2D人物也使用向量图形处理(就如同flash图形一样),呈现出细腻平顺的动作流畅表现。而且搭配华丽的3D多边形背景,但却没有丝毫的突兀不顺,让人第一眼就喜欢这款格斗游戏。

  在操纵系统上,《斗鱼》除了有传统2D格斗游戏的简单操纵与格斗乐趣之外,“脱衣系统”算是这款《斗鱼》的一大卖点。在游戏中随着格斗的进行,当玩家的损伤越大时,除了身上会出现淤血伤痕之外,衣服也会片片剥落甚至衣不蔽体,当操作男性角色时会展现傲人的体魄,但操纵女性角色时...呵呵呵,那就很养眼了,也因为这“脱衣系统”让《斗鱼》玩家也十分期待游戏早日推出。

  《斗鱼》预计今年四月在日本大型电玩展公布,至于会否移植家用板目前未定。


游戏画面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SAMMY发表与SNK-PLAYMORE的合作关系 (2004-02-20 16:40)
SAMMY社长里见治先生就任SEGA董事长 (2004-02-18 10:20)
七武士20XX (2004-02-13 17:25)
Sammy宣布与From Networks进行资金合作 (2004-02-04 18:47)
日本SAMMY公司首款XBOX游戏公布真相 (2004-01-19 10:06)
Sammy新年街机新作 格斗游戏仍是主角 (2004-01-19 01:10)
七武士20XX (2004-01-04 20:24)
间谍小说 (2003-12-30 22:35)
Sammy入主SEGA引发离职潮 处境尴尬 (2003-12-23 11:0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