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厂商新闻 > >  正文
Chinajoy展会人气汇聚 盛大展区高潮不断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19 10:37 新浪游戏

  1月17日,CHINAJOY展览会进入第二天,继昨天的媒体记者和专业人士之后,大批普通观众今天得以顺利进场,络绎不绝的人群从四面八方赶来,参观者的热情和数量都让主办方都感到始料不及。

  上午八点多钟,工作人员刚刚布置好现场,在大门外等候了很久的观众们就一下子涌了进来,盛大展区的接待台前、免费体验区、各个游戏的展位里全都围满了观众,等待领
取纪念品和游戏安装盘的队伍绕了一个又一个弯,把现场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

  劲歌热舞秀不断

  在盛大展区的舞台上,身着个性化服装的演员们歌舞并进,音乐狂热而奔放,使得整个展馆气氛变得活跃起来。强烈的视听节奏撞击着观众的神经,精彩的表演赢得阵阵欢呼。

  而大家最感兴趣的当属游戏节目了。拼图游戏对于一般玩家来说很简单,可今天登场的有不少小朋友,虽然还不太会玩游戏,但对游戏人物倒是挺熟的,瞧他们一板一眼的在拼图板上摆放了起来,人物的武器,穿的鞋子和衣服等等,不一会儿就排好了,高兴的拿到了一份奖品。

  《泡泡堂》是目前国内人气最旺的休闲网络游戏,这次上场参加泡泡游戏的几乎个个都是忠实的玩家。游戏规则很简单,通过投掷巨型骰选择出相应号码的气球中的题目——“使用下面的什么道具能使慢乌龟变成海盗乌龟?A、罐头B、扳手C、发动机D、大力丸。”主持人刚报完题目,一位玩家就脱口而出:“选A。”轻松获得了一份精美的游戏挂历。

  《神迹》展区小提琴登场

  盛大即将推出的3D网络游戏《神迹》是整个展会中的亮点,由著名导演陈凯歌的艺术指导下,配上著名音乐人何训田亲自创作的配乐,《神迹》完美体现出了东方的美学魅力。现场展区内,小提琴演奏着悠扬委婉的音乐,舞台前四个显示屏播放着神迹的游戏场景——幽深的山谷里、俯冲的神雕、英俊潇洒的剑客少侠……视觉、听觉一起感受了一个古老的神话,古老的传说,一切体现得那么透彻尽致,台下的和远处的观众都被陶醉了。

  虽然准备了数十台演示电脑,但想要体验的观众实在太多了。“后面,后面!”带着耳机的观众体验得真是投入,连旁边人焦急的提醒毫无感觉。在桃源镇里逛了一圈后,又出城到野外去打怪,新手们忙得不亦乐乎。看着众多流连忘返的观众,相信《神迹》的推出必能引发网络游戏的新热潮。

  《传奇世界》上演PK大赛

  让众多玩家期盼已久的PK大赛终于开始了。有道是“真人不露相”,许多观众都是有备而来,在上午的比赛中,北京的三位高手连胜五轮,拿走了展览会以来最丰富的大奖——精美的相架、有着游戏点卡的传奇背包和完全攻略。此次展览会上的大赛,采用3对3的形式,每组由40级的道士、战士和法师各一名,实力比拼,精彩纷呈。这次的游戏人物全部穿上了春节版的新衣服——天魔战甲,这套衣服在游戏中要在攻打通天塔教主成功后才能获得,精彩的场面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来到比赛现场的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手,曾经获得网通全国十省大赛冠军、互联星空全国网游精英大赛季军的辽宁队的两位选手也来到了展区,正在和北京的几位高手相约第二天好好切磋一下,看来明天少不了一场龙虎斗。

  互动娱乐事业魅力无穷

  纵观今日的展会现场,观众流量不下万人,很多观众都是自费从全国各地赶来参观,说明了网络游戏的独特魅力。随着产业政策的规范,国家的重视与投入,我们坚信网络游戏产业的前途光明,特别是普通大众的喜爱,更印证了这种文化娱乐方式的强大生命力,盛大做为网络游戏业的领先企业,必将继续努力,为更多的玩家提供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为互动娱乐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相关专题:专题: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
 相关报道
盛大网络猴年新做《英雄年代》悠游网引爆 (2004-01-17 16:49)
破碎银河系白虎降临 新年魔星异形资料 (2004-01-17 15:40)
图文:盛大出场华丽抢眼 《传奇世界》COSPLAY (2004-01-16 20:30)
《传奇世界》荣获民族游戏评选第一名 (2004-01-16 15:14)
盛大新年需闯三关:诉讼案、赴美上市和升级 (2004-01-15 10:34)
Wemade:盛大所示申请书为变更诉讼并非撤回 (2004-01-14 10:18)
针对Wemade否认撤回赔偿 盛大向媒体出示其撤赔文件 (2004-01-13 16:03)
破碎银河系白虎魔星首期资料 (2004-01-13 14:2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