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转载新闻 > >  正文
Wemade:盛大所示申请书为变更诉讼并非撤回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14 10:18 Chinabyte

  


图为:盛大公司展示的变更申请书

  ChinaByte1月13日消息(记者王乐) 1月13日,盛大公司向多家媒体发送了Wemade“变更诉讼请求申请书”,称Wemade不可否认其曾经变更诉讼请求的实事。

  而韩国Wemade公司在接受ChinaByte记者采访时证实,2003年10月8日Wemade首次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时确有两个诉讼请求,除请求法院认定盛大公司侵犯其知识产权外,还要求盛大赔偿因侵权给Wemade公司造成的损失,金额为250万元。由于Wemade和

  Actoz是版权共有人,而此次诉讼又要牵涉到赔偿,所以根据我国相关法律规定和司法实践,Wemade必须提交Actoz的同意书等书证。

  Wemade在接受采访时称,Actoz曾答应提交相应证据并要求Wemade提供诉状,但最终该公司并没有提供证明。在Actoz不提供证明的情况下,Wemade律师向中级人民法院提交了两个方案,其一是Wemade单独进行诉讼,但保留赔偿要求。其二是Wemade在索赔要求中只提出自身享有的相当于赔偿总金额50%的赔偿金额。

  由于没有类似案例,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在接到Wemade律师方案后,向上级人民法院寻求帮助,上级人民法院最终给出的司法建议认为,采用Wemade单独诉讼,保留赔偿要求的一号方案可行。于是Wemade公司和中级人民法院最终采用了由Wemade变更诉讼请求的方法,若盛大的侵权行为获得法院认定,则再进行赔偿请求。

  对于盛大公司展示的变更申请书,Wemade公司表示这份申请书是Wemade在接受法院建议后发出,并随原始诉状一起送达盛大公司,该申请相当于补充说明,因此盛大收到的诉状实质上并没有赔偿请求。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相关专题:专题:中韩《传奇》之争
 相关报道
陈天桥:请WEMADE亮出源代码 (2004-01-13 17:18)
针对Wemade否认撤回赔偿 盛大向媒体出示其撤赔文件 (2004-01-13 16:03)
Wemade否认撤回赔偿请求 称诉状根本未涉及赔偿 (2004-01-12 22:32)
盛大怒斥Wemade无理取闹 坚称对胜诉充满信心 (2004-01-12 11:21)
盛大怒斥Wemade无理取闹 坚称对胜诉充满信心 (2004-01-12 10:52)
分析:Actoz状告Wemade 急煞光通乐坏谁? (2004-01-09 17:46)
Actoz起诉Wemade违约 以解决《传奇》版权归属 (2004-01-09 17:41)
Wemade再诉上海盛大 盛大信心十足称官司必胜 (2003-12-31 09:2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