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独家专稿 > >  正文
日本《FAMI通》周刊借道CNET 跨入中国TVgame资讯产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18 01:49 新浪游戏金建华

新浪游戏1月17日讯  今天,日本TV game杂志《FAMI通》正式与CNET(中国)建立合作,借道打入中国TV game资讯业。《FAMI通》将授权CNET旗下的杂志、网站等,转载《FAMI通》上的文字、图片等内容。

  《FAMI通》创刊于1986年6月,是日本Enterbrain出版的一份电视游戏资讯杂志,目前发行量为单期80万份,在日本同类杂志中一直保持销量第一。




CNET中国区总裁王路
《FAMI通》主编加藤克明介绍该杂志
《FAMI通》主编加藤克明

  据《FAMI通》主编加藤克明介绍,2003年夏天,该杂志负责人与CNET开始商谈合作事宜,并与近日确定了合作关系。不过,双方关系虽已确定,但至今在版权等问题还未谈妥,也未签订正式协议。“这只是时间问题,相信很快就会有结果。”加藤克明表示。

  在现已确定的合作框架内,CNET与《FAMI通》将在出版内容、技术交流、市场服务等多领域展开合作。《FAMI通》将全面提供包括文字、图片等形式的TVgame最新的情报,从2004年3月起,CNET旗下的《游戏机实用技术》上会开始刊载《FAMI通》的部分内容。

  不过,《FAMI通》进入中国TVgame资讯业之后,将面临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国内TV game类刊物的侵权盗版行为。据悉,目前国内有不少刊物未经《FAMI通》授权,在刊载该杂志的文字、图片等内容,情况十分严重。对此,《FAMI通》主编加藤克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会把反盗版任务交给CNET去做,但在短期内并不会采取相应法律措施。

  “盗版并不是几句话就能解决问题的。由于整个中国游戏产业和游戏信息产业还没未成熟,还在成长种,我们会尽可能的朝着一个好的方向去做。”加藤克明对侵权行为的态度很现实,同时,他也表示,将会全力帮助CNET展开反盗版工作。

  相关链接:专访日本TVgame杂志《FAMI通》主编加藤克明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