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绝对女神 >>  正文
绝对女神多财3元卡开出第一个轿车大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6 13:35 新浪游戏

  什么才叫天上掉馅饼?《绝对女神》多财3元卡就是那么多惊喜与快乐,带给所有玩家们!

  自11月18日官方网站正式开启充值页面截止到11月2日上午9时,《绝对女神》多财3元卡开卡量已达到29000余张。就在工作人员今早对中奖玩家进行数据收集的时候,不经意间“啊”了一声,他赫然发现了1名女神玩家已于昨日深夜抽中了《绝对女神》多财3元卡荣誉
奖,奇瑞QQ轿车一辆。

  中奖玩家的游戏帐号:6523490

  3元卡卡号:A04BX2P8X9L7K6D5Z5A6

  3元卡密码:SAKPYHBM

  所中奖项:特奖——奇瑞QQ轿车一辆

  首先,金玉天立软件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对本次“多财3元卡”首位获得大奖的幸运者表示恭喜!希望这位中特奖的朋友尽快与金玉天立公司联系,让大家一睹幸运者的风采。同时,也非常期盼下一位获奖者的产生。

  广大玩家需注意的是,请保留好您手中的多财3元卡,如果丢失则不能领奖哦。

  《绝对女神》多财3元卡特奖目前奇瑞QQ轿车的数量还有14辆,你怎么能忍受本有机会属于你的奖品,因为自己的缺席而成为他人的囊中之物呢?所以,请各位玩家抓紧时间,登陆并享受《绝对女神》带给您的快乐,拿走属于你的荣誉大奖!

  时尚轿车等您开,美丽女神等您载……

  级别练的高 中奖手气好;技能练的巧 中奖投资少

  ------稳赚不赔 有车一族

  全国各城市软件店,网吧,书报厅均有销售。

  销售网点查询

  北京地区:www.gth-online.com.cn/jhls/jhls_bj.htm

  东北地区:www.gth-online.com.cn/jhls/jhls_db.htm

  华北地区:www.gth-online.com.cn/jhls/jhls_hb.htm

  华东地区:www.gth-online.com.cn/jhls/jhls_hd.htm

  华南地区:www.gth-online.com.cn/jhls/jhls_hn.htm

  华中地区:www.gth-online.com.cn/jhls/jhls_hz.htm

  西北地区:www.gth-online.com.cn/jhls/jhls_xb.htm

  西南地区:www.gth-online.com.cn/jhls/jhls_xn.htm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金玉天立软件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绝对女神最新客户端下载地址:请点这里:www.gth-online.com.cn/download/youxi/client.jsp

  绝对女神官网充值页面:请点这里:218.30.126.54/account/chongzhi/chongzhi.jsp

  更多资讯 更多关注

  绝对女神官方网站:www.gth-online.com.cn

  绝对女神官方论坛:bbs.gth-online.com.cn

  绝对女神荣获2004年度网络游戏最佳视觉效果奖,最受期待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绝对女神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绝对女神 专区
新浪游戏 绝对女神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绝对女神》风云起活动持续火爆中 (2004-11-25 14:39)
《绝对女神》手机短信增值服务正式启动 (2004-11-23 15:50)
绝对女神多财3元卡 喜从天降 (2004-11-22 13:14)
《绝对女神》18日3元点卡中奖玩家名单公布 (2004-11-19 17:23)
《绝对女神》关于延长免费游戏时间的公告 (2004-11-18 14:31)
清华敞大门 请进《绝对女神》 (2004-11-17 16:02)
《绝对女神》登陆游戏即得便宜 (2004-11-17 12:25)
《绝对女神》精彩截图大比拼17日开始 (2004-11-17 11:06)
《绝对女神》精彩截图大比拼即将开始 (2004-11-16 16:55)
《绝对女神》正式启动页面充值服务 (2004-11-16 09:4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